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一汽奥迪-A6L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奥迪新款A6L上市 售41.53-75.76万元

2016年01月22日 21:12:4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北京报道 今日(2016年1月22日),一汽-大众奥迪新款A6L在北京三里屯橙色大厅上市,新车根据动力及配置的差异化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1.53-75.76万。此外,奥迪新款S6同步上市,售价99.98万元。

一汽-大众奥迪新款A6L 指导售价表
车型 售价(万元)
TFSI 技术型 41.53
TFSI 舒适型 44.85
TFSI 运动型 46.12
30 FSI 技术型 43.53
30 FSI 舒适型 46.85
45 TFSI quattro 运动型 52.49
50 TFSI quattro 豪华型 66.22
50 TFSI quattro 尊享型 75.76
制表:凤凰汽车
奥迪新款S6 指导售价表
车型 售价(万元)
奥迪新S6 99.98
制表:凤凰汽车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总经理任思明

奥迪A6L的长、宽、高分别达到5036毫米、1874 毫米、1466毫米,轴距达到3012毫米,相比上一代车型,拥有更加大气的身量,给人更加高雅、动感的感觉,新车增加了多项配置,包括负氧离子发生器、舒适的5级力度调节按摩座椅、可实现加热和制冷功能的温控杯架等。

奥迪A6L采用同级独有的矩阵式LED大灯技术,并高度集成了近光灯、远光灯、日间行车灯,静态转弯灯等多种功能。在市郊道路或高速公路上行驶时,矩阵式LED远光灯会自动打开(此时灯光开关必须处于“AUTO”位置)。与此同时,位于车内后视镜上的摄像机同步监控车辆前方的路况,一旦对面有车驶来、或者前方有同方向行驶的慢车,矩阵式LED远光灯会自动令光束“让”开有车的区域,但依然照亮没有车的区域。当会车或超车结束,矩阵式LED远光灯自动恢复正常。

新奥迪A6L身上,同样让人过目不忘的还有同级独有的擦拭式LED尾灯设计,不仅在功能上指引性更强,更以其极富科技感的外观设计给人带来视觉享受。

新奥迪A6L搭载了全新升级的MIB II high系统,以及带汉语显示的增强型导航系统,以及带MMI touch触摸板的MMI多媒体交互界面系统。其中,8英寸可伸缩显示屏和7英寸驾驶员信息系统能够显示更为丰富的信息内容,对信息进行分区优化;MMI touch触摸板、经典的MMI软键(Softkey)及功能硬键(hardkey)提供了包括中文手写输入、划指遥控及语音输入在内的多种输入选择,其便捷的操作能够大幅减少注意力的分散。另外,长按MMI touch触摸板4-5秒,可以启动Siri,在用户行车过程中通过语音输入搜索地图路线,极大增加了驾驶者行车期间的安全性。

新奥迪A6L采用全新的动力组合:新增同级别最高效的1.8 TFSI发动机,取代现款车型中的2.0 TFSI发动机,功率由132千瓦提升到140千瓦,扭矩则保持320牛•米不变,零至百公里加速时间由8.7秒缩短至8.5秒,百公里油耗由6.8升降至6.5升;3.0 TFSI低功率版发动机取代2.8 FSI发动机,功率增大至200千瓦,零至百公里加速时间缩短为6.5秒。

新奥迪A6L1.8TFSI车型为前驱版,匹配最新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2.5FSI车型为前驱版,匹配CVT无级变速器;3.0TFSI车型均为四驱版,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奥迪A6L
奥迪A6L
指导价:42.79-65.6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2.79-65.68
中大型车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