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长安福特-福克斯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5紧凑级家轿TOP10 大众成为最大赢家

2016年02月02日 01:03:3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冯禹森

凤凰汽车·年终盘点 纵观2015年度国内汽车市场份额最大的紧凑级轿车市场的销量情况,合资品牌车型占据了销量TOP10的全部席位。的确,凭借越来越可靠的品质、越来越时尚的造型、越来越宽敞的空间以及越来越高效的动力,再加上相对低廉的购车养车成本,性价比优势明显的合资紧凑级车型,如今已经成为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购车首选。而从紧凑级家轿销量TOP10的品牌分布来看,大众品牌车型依然最受欢迎,但优势也正逐步被诸如来自霓虹国的卡罗拉轩逸等不断削弱。可以预见,2016年紧凑级家用轿车市场的竞争将更加激烈。

2015最受欢迎紧凑级家用轿车NO.10:长安福特 福克斯

2015全年销量:246085台

2015月均销量:20507台

售价区间:11.38-16.58万

2015年7月30日,长安福特全新福克斯正式上市,新车型共推三厢版和两厢版各8款车型,提供三种动力选择,售价为11.38-16.58万元。

全新福克斯在车身尺寸方面与现款车型基本没有什么变化,但在设计上有了全新的面貌,全新福克斯采用了福特最新的设计理念,看起来运动风格更加凸显。全新福克斯将继续同步推出三厢版和两厢版车型,给消费者提供更多元化的选择。

在内饰设计上,全新福克斯大体上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只是在细节上进行了一些调整,比如更换了三辐多功能方向盘,升级为全新的SYNC2车载互联系统。在新车型上还加入了自动泊车系统等新的配置,提升了车型的竞争力。

全新福克斯最主要的变化来自于动力系统的升级。全新福克斯新增了1.0T和1.5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而现款车型的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也得到保留,并且仍然匹配5速手动与6速双离合变速器。

目前现款福克斯仍然有着不错的市场表现,而本次全面升级的全新福克斯将进一步提升产品的竞争力,我们期待着全新福克斯可以取得更好的成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345678910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福克斯
福克斯
指导价:10.88-15.08万元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88-15.08
紧凑型车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