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进口宝马-2系Active Tourer

超低价好车团购

华晨宝马2系旅行今日上市 5座高档MPV

2016年03月21日 04:45: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晗宇

凤凰汽车讯 今日(2月21日),华晨宝马2系旅行车将正式上市。相比此前的进口版本,国产车型不仅中文名有所调整,还在动力、配置等方面针对中国市场进行了一系列的升级。

创新BMW 2系旅行车源自BMW 2系Active Tourer,是一款紧凑型5座MPV车型,与全新一代MINI共享UKL前驱平台,相比进口版,国产版新增了入门级的216i车型,并且针对国内市场进行了配置升级,增加了电动尾门、自动泊车辅助、升级互联驾驶功能以及高效微尘滤清器等多项配置。

由于是引进车型,所以在设计上国产版与进口版几乎没有区别,但尺寸上有所微调,像218i车型增高了3毫米、220i车型降低了1毫米,其余尺寸均相同。高配的220i车型增加了车身镀铬件以及双边双出的排气,确保更符合国内市场的需求。

据了解,先期上市的2系旅行车有218i以及220i可选。其中218i车型将搭载一台1.5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51马力,相比进口版车型增加了15马力;220i车型搭载了一台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14马力,相比进口版车型增加了22马力。传动部分,218i车型将使用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220i车型使用8挡手自一体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紧凑型车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