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2系Active Tourer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多万最适合好男人的车,优惠5万

2017年01月04日 14:05:10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如果你买一辆车是为了照顾家庭,那MPV肯定是首选,但如果你觉得奥德赛之流太家用,别克GL8等又太商务,那就选下面这几款“内外兼修”的车型吧,它们不仅能照顾家里人,还能撩到妹,而且优惠巨大!

砖叔点评:在一众豪华品牌中,宝马算是比较“开化”的一个,将MPV与“蓝天白云”车标融为一体,让车主既能妥妥地照顾家里人,又能让妹子乐开了花,而且这款2系多功能旅行车目前优惠较大,还是进口身份,喜欢的朋友不妨到店咨询。

砖叔点评:这款包含艺术大师名字的MPV车型,不仅保留着MPV该有的大空间,而且独具艺术气质,是需要照顾家人的“文艺青年”的首选。该车7座车型有两款可选,砖叔更推荐顶配车型,配置丰富不少,而且也有一定的优惠。

砖叔点评:自从途安L强力植入到某青春爱情电影后,让不少人对它是另眼相看,原本“安分守己”的它耍起帅来也是游刃有余。砖叔推荐的这款为顶配车型,不仅动力更强,而且配置丰富,更有6、7座可选,自由度非常大,同时优惠也不少。

砖叔点评:如果你觉得前面的车型即使算上优惠,也还是太贵,那不妨考虑一下这款既可爱,空间也大的MPV吧,这里砖叔推荐的同样是顶配车型,虽然有优惠的地方不多,但胜在配置齐全,更符合当下用车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紧凑型车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