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林肯-MKZ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6北京车展:林肯CONTINENTAL首发

2016年04月25日 10:48:3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汽车讯 在今天开幕的2016(第十四届)北京车展上,豪华汽车品牌林肯携中大型豪华轿车全新林肯Continental亮相,为中国消费者展示其全新设计理念。近100年来,林肯为每一个时代造就梦想之车,以革命性的创新和设计一再树立豪华典范。今天,林肯携百年底蕴来到中国,不仅带来了杰出座驾,更带来了豪华真正应有的体验。

曾被誉为“世界上最美丽的汽车”的全新林肯Continental首次亮相北京车展,标志着汽车工业历史上一代传奇的荣耀回归。全新林肯Continental继承了概念车的设计语言,诠释了林肯的全新设计理念“静谧的豪华”--它不仅是“以人为本”的个性化豪华体验,也是“林肯之道”的全新升华。它为品位超前,先于潮流而动的豪华汽车客户量身定制。他们对豪华有独特见解、追求品质匠心并兼顾安全需求。此次全新林肯Continental在车展的亮相,豪华的气质、强大的气场立刻吸引力众人的关注。

全新林肯Continental是林肯品牌的旗舰级轿车,定位于中大型豪华车领域,新车基本沿用了先期概念车的设计语言,营造出新时代的美式豪华车气质,设计大气庄重,形成了独特的风格。林肯星辉式前格栅细节精致,配合全LED大灯,同样都是以气派为主线。

全新林肯Continental采用E-Latch智能感应电吸门技术,使上车动作更为优雅轻松。把手设计与腰线融为一体,使车身整体更为简洁流畅。只需轻拉把手,车门即可打开,而智能感应电吸门技术保证了车门的密闭与安全。

林肯独有的迎宾感应系统,按照一定序列依次唤醒车辆灯光,以此欢迎每一位驾驶者。当您手持钥匙接近车辆时,车头和车尾的LED灯光将会缓缓点亮,随后前大灯逐渐亮起。随之而来投射在车门附近的“林肯星标欢迎毯”,不仅能照明附近区域,也能提示周边安全风险,带来尊崇体验。最后,车内的氛围灯光也将开启,营造出温暖贴心的座舱环境。

内饰整体延续林肯经典的设计风格,材质和配置均凸显豪华旗舰的非凡实力。全新林肯Continental的中控台大面积融入真皮和实木材质,视觉效果与触感均体现出豪华气质。全新林肯Continental林肯总统系列提供三款设计主题,静谧之地(Chalet)、荣耀之冠(Thoroughbred)和全新林肯Continental独有的狂想蓝调(Rhapsody)。三款主题采用稀有材质,将林肯的豪华体验极致表达。

优雅精致的双片式全景天窗几乎覆盖了整个车顶,其前半部分可滑动到后半部分,为全新林肯Continental的全部五名驾乘人员带来广阔的露天感受,也使得车内空间更为明亮开阔。

带30向调节功能的尊享全体感座椅是林肯内饰的又一创新。这一专利设计灵感源自私人飞机和高端办公家具,可以实现30向电动调节,使座椅根据个人体型和重量进行调节,以获得最佳的伸展效果和舒适体验,该座椅还具有加热、通风等功能。独立腿部支撑功能有助于缓解肌肉疲劳。

后排乘客独有媲美飞机头等舱的座舱娱乐系统,包括音响和气温控制、遮阳帘以及拥有加热、通风功能的后排座椅。流线型设计的内饰,保证后排乘客可以拥有宽敞的腿部空间。

除此以外,驾乘人员还可享受到顶级Revel音响系统带来的至臻聆听体验。这套音响系统结合车内设计与声学原理,提供经典立体声、音乐会和现场舞台三种各具特色的音场效果,将座舱变成私享音乐空间。

林肯独有的全新3.0升GTDI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可以迸发出400马力的澎湃动力和540牛·米的最大扭矩,使动力更流畅、反应更迅捷,声响更安静。四驱系统与动态扭矩分配技术无缝配合。转弯时,它可以按需将足量扭矩传递给合适的后轮,让操控更为自信,行驶更为稳定。

中大型豪华轿车全新林肯Continental的到来,不仅再次将林肯品牌提升到了新的高度,也不失为德系之外中大型豪华轿车新的选择。此外,北京车展期间,中型豪华轿车全新改款林肯MKZ、中型豪华SUV林肯MKC、中大型豪华SUV林肯MKX以及全尺寸豪华SUV林肯Navigator也将同台展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林肯MKZ
林肯MKZ
指导价:44.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4.98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