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林肯-MKZ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6北京车展:新款林肯MKZ亚洲首发

2016年04月25日 11:12:3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汽车讯 在今天开幕的2016(第十四届)北京车展上,豪华汽车品牌林肯携中型豪华轿车全新改款林肯MKZ亮相,为中国消费者展示其充满灵感的优雅魅力。近100年来,林肯为每一个时代造就梦想之车,以革命性的创新和设计一再树立豪华典范。今天,林肯携百年底蕴来到中国,不仅带来了杰出座驾,更带来了豪华真正应有的体验。

中型豪华轿车全新改款林肯MKZ,集优雅、豪华、动感于一体,体现了林肯的人性工程学,以人为先的人性化设计理念

外形方面,全新改款林肯MKZ延续了中大型豪华轿车全新林肯Continental的前脸设计--全新林肯星辉式前格栅,凸显家族轿车產品線的基因,彰显了新的设计语言以及更精湛的工艺。

设计方面,相信没有几个同级别的汽车品牌能把天窗设计做的像林肯这般的优雅,挥洒,灵动。很多豪华品牌都配置了全景天窗,但通常只是简单的开合。全新改款林肯MKZ的一体式全景天窗,开启时整块天窗玻璃向后延伸打开,阳光午后斑驳树影倾洒之上,可以想象整条街道都为你倾倒。作为豪华品牌升级配置的自适应LED前大灯,仅仅是这款全新改款林肯MKZ的基本配置,而高配车型尊耀版和总统版,则应用了矩阵式LED前大灯的尊耀配置,尽显豪华本色。

科技方面,新车还将配备第三代SYNC多媒体通讯娱乐互动系统-带导航和语音识别功能,在提供丰富的娱乐功能的同时,发生事故时,SYNC可自动接通紧急救援电话的功能。全新的系统更好地优化了界面与触摸屏的灵敏度,整体提升使用感受。

同时搭载了林肯独有的迎宾感应系统,按照一定序列依次唤醒车辆灯光,以此欢迎每一位驾驶者。当您手持钥匙接近车辆时,车头和车尾的LED灯光将会缓缓点亮,随后前大灯逐渐亮起。随之而来投射在车门附近的“林肯星标欢迎毯”,不仅能照明附近区域,也能提示周边安全风险,带来尊崇体验。的应用也将豪华体验发挥得更加淋漓尽致。

独具林肯风格的6速SelectShift电子按键式换挡颇具科技与豪华感,保证了出色的动力输出和加速的平顺性。CADS III-带自动起停功能的ACC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也让驾车更轻松、更便捷、更智能。BLIS盲区监测系统、LKS车道保持辅助系统以及碰撞预警技术的应用,将更多安全隐患控制在萌芽状态。

动力方面,全系搭载2.0升GTDI涡轮增压发动机,根据调校不同分为高低功率版本,其中低功率版最大功率203马力,高功率版最大功率253马力。林肯驾控系统提供三种驾控模式和,优雅动力激发驾驶者的灵感。

此外,北京车展期间,中型豪华SUV林肯MKC、中大型豪华SUV林肯MKX以及全尺寸豪华SUV林肯Navigator也将同台展出。敬请莅临北京车展W3馆品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林肯MKZ
林肯MKZ
指导价:44.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4.98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