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东风日产-楼兰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7款东风日产楼兰上市 售23.88万起

2017年02月24日 09:05: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汽车讯 2017年2月24日,2017款东风日产楼兰正式上市。新车在多媒体系统方面有所升级,依然搭载2.5升自然吸气和2.5升混动两种动力系统,根据配置差异共包含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3.88-37.98万。具体售价详见下表:

2017款东风日产楼兰 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5 XE 精英版 23.88
2.5 XL 智尚版 26.88
2.5 XL NAVI Plus 智领版 29.18
2.5 S/C HEV 4WD XE 混动四驱尊尚版 29.78
2.5 S/C HEV 4WD XL 混动四驱尊贵版 33.38
2.5 S/C HEV 4WD XV 混动四驱旗舰版 37.98
制表:凤凰汽车

东风日产楼兰的外观上,可以看到运动的流线与肌肉的力量,回旋镖式大灯设计与悬浮式车型都强化了全新楼兰的个性。而V-Motion前脸设计也是日产家族的传统设计,在全新楼兰上得到了继承与发扬。相比市面上主流的中型SUV,全新楼兰仍然是最具个性的一款,这取决于其SUV与运动轿车相结合的设计理念

与非常炫酷的外形不同,楼兰的内饰则更多的体现出温馨氛围,环抱式设计体现出一种温暖同时也给人很强的安全感,而这种内饰设计风格是楼兰从第一代车型就坚持贯彻下来的。中控台很具有层次感,同时线条非常饱满。而与乘客身体接触的位置,全部采用了手感不错的皮革材质或者软性搪塑材质,只有在中控台上面的黑色面板上使用了硬塑料,柔和的内饰触感也可以为全新楼兰的内饰带来不少加分。

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升级的智能手机互联系统,以及新增的CarPlay功能,将实现智能手机与车载智能系统的无缝对接,在享受智能为生活带来便捷的同时,满足互联时代消费者的行车需求。

新款楼兰仍将提供两种动力系统,其中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86马力,与之配合的将是CVT变速器。此外,还有搭载2.5升机械增压混合动力的车型。东风日产此次新推出了2.5 S/C HEV 4WD XE 混动四驱尊尚版,该款车型采用4x4-i智能四驱系统,配备B-LSD电子制动差速锁和YMC动态扭矩控制系统,可对复杂路况进行智能判断,提高车辆在低附着路面的起步能力和坏路通过能力。同时,将机械增压技术与混动技术高效融合,在实现低转速高扭矩输出、起步加速快、动力输出线性无顿挫等高性能表现的同时,提升燃油经济性,让驾驭更加从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楼兰
楼兰
指导价:23.88-37.58万元
2.5L 2.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88-37.58
中型SUV
2.5L 2.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