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东风雪铁龙-C5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7上海车展:雪铁龙天逸C5 AIRCROSS

2017年04月20日 17:09:5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冯禹森

凤凰汽车讯 在日前举行的第17届上海国际汽车展上,东风雪铁龙天逸C5 AIRCROSS亮相。新车基于雪铁龙AirCross概念车打造而来,动力上将搭载1.6THP和1.8THP发动机,并将在2017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东风雪铁龙天逸C5 AIRCROSS

东风雪铁龙天逸C5 AIRCROSS基于雪铁龙AirCross概念车打造而来,整体造型、夸张的分体式前格栅以及前大灯设计都与概念车保持了很高的一致性,看起来个性十足。在尾部,东风雪铁龙C5 AIRCROSS同样采用了雪铁龙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尾部造型饱满且富有层次感,四个环状灯带构成的尾灯设计识别度非常高,也增添了该车的运动感。

内饰上,东风雪铁龙天逸C5 AIRCROSS采用了雪铁龙的家族内饰风格,与全新C6有些相近。大面积的棕色皮革包裹以及空调出风口镀铬饰条提升了内饰质感。新车配备有双辐式多功能平底方向盘、中控液晶屏、全液晶仪表盘、电子挡把、功能控制旋钮、全景天窗以及电子手刹等。

动力方面,东风雪铁龙天逸C5 AIRCROSS将提供1.6T和1.8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67马力和204马力。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或为6速自动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雪铁龙C5
雪铁龙C5
指导价:16.99-21.99万元
1.6T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99-21.99
中型车
1.6T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