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上汽通用五菱-510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宝骏510自动挡正式上市 售6.88-7.58万元

2017年09月08日 09:27:2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冯禹森

凤凰汽车讯 日前(9月8日),来自上汽通用五菱宝骏510 1.5L自动挡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分为时尚型和豪华型两款,售价分别为6.88万和7.58万元。至此,宝骏510共有两款自动挡和三款手动挡车型在售,以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

宝骏510自动挡正式上市

新车在造型及内饰方面基本与目前在售的手动挡车型保持一致。外观配置方面,宝骏510自动挡全系标配前雾灯、后雨刮等实用配置。豪华型更是配备前侧窗有色玻璃和后侧窗、尾门隐私玻璃,在提高车内隐私性的同时,更避免了阳光的照射。

内饰采用黑色和亮棕色的撞色搭配,时尚、运动。配置上,新车全系标配了驾驶席车窗一键升降、后排座椅按比例放倒、后玻璃电动加热等。豪华版车型还提供全景天窗,更迎合年轻用户喜爱。

安全及科技配置方面,新车型全系标配ABS+EBD、ISOFIX儿童安全座椅接口、自动落锁等, ESC车身稳定系统、前排双气囊、倒车影像等,豪华版车型还配备了前排侧气囊、胎压监测等,安全保障更为周全。

动力方面,新车依然搭载1.5升自然吸气式发动机,但换装了由上汽通用五菱联合日本爱信共同打造的可以自动换挡的变速器,采用旋钮式换挡并提供方向盘换挡拨片。免去了手动挡踩离合的操作,更适合都市用户。

宝骏510作为一款入门级别的小型SUV,出众的颜值在上市之初就获得大批年轻消费者的喜爱。如今将推出的自动挡车型,也将在一定程度上弥补此前全系仅配备手动挡的不足,进一步满足都市用户的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相关阅读

宝骏510
宝骏510
指导价:5.48万元
1.5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48
小型SUV
1.5L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