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广汽本田-缤智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8款缤智新增车型上市 售14.58万元

2017年09月11日 14:02:5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日前,广汽本田2018款缤智正式上市,新车新增了一款1.5L CVT科技精英型车型,售价为14.58万,其余车型售价则没有变化。

外观方面,2018款缤智与老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不过针对一些细节进行了调整。1.5升车型的前大灯升级为了LED光源,并配备有透镜,同时尾灯内部结构也有所变化,采用了LED光带式尾灯,视觉效果更加出众。此外,1.5升车型还增加了车顶行李架。

内饰部分与现款保持一致,整体造型简约清爽,中控台采用略偏向于驾驶员一侧的设计,副驾驶位置采用了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

配置方面,新款缤智全系标配多功能方向盘,并采用了皮质包裹。定速巡航也下探到1.5升车型上,同时,外后视镜电动折叠、无钥匙进入以及一键启动等功能也在1.5L新车上有所配备。

动力方面,2018款缤智依旧搭载1.5升和1.8升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5升车型最大功率96千瓦,峰值扭矩155牛米;1.8升车型最大功率为100千瓦,峰值扭矩169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CVT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王洋 PA033

相关阅读

缤智
缤智
指导价:13.29-15.29万元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29-15.29
小型SUV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