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华晨宝马-3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16款新车来袭 2018年宝马集齐7大X召唤神龙

2017年12月15日 18:52:0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冯禹森 青竹

凤凰汽车讯 造势要趁早,旦未至,BBA豪华车企年会的头阵“宝马家宴”,已经在腊梅飘香的北京会所开席。

“今年我们的销量首次接近60万辆,我们很高兴,但更高兴的是发展的高质量,我们的客户和经销商满意度均名列前茅。”据宝马集团大中华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康思远介绍,1-11月宝马销售54万辆新车,同比增长14.7%。

宝马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康思远

“2009年至今宝马销量已经增长了7倍,明年宝马的中国客户将增加到400万。”康思远对2018年充满期望。他表示未来,宝马将在四化引领的第一战略引领下引领时代。“未来10年,电动化主导汽车产业的变革,而数字化将颠覆汽车行业。”据宝马透露:宝马已经注册了BWM i1 到BMW i9 的商标,还注册了 BMW iX1 至BMW iX9 的商标用于 BMW X 车型。

优秀产品阵营是销量的最大保证,BMW 3 系轿车前11 个月表现稳健,同比增幅超过22%,月均销量过万;年中才上市的全新5 系轿车目前单月销量也已超过11000 辆;新7 系、X5 和X1 的销量持续增长,分别成为各自细分市的冠军车型。

华晨宝马总裁兼CEO解读智能化生产

明年宝马将推出16款新车,这其中有备受瞩目的5系插电式混合动力。而根据宝马中国销售有限公司总裁刘智的介绍,新品计划中最激动人心的部分来自宝马X家族。此外,还有同样引人注目的宝马8系、全新3系和宝马Z4

刘智表示:“在未来两年内,BMW X 家族的绝大部分产品将迎来全新换代或升级改款。”而2018 年将是名符其实的“BMW X 之年”。据刘智透露,每三辆售出的BMW 中就有一辆是X 车型。而2018年,随着全新X3的的国产和新旗舰X7的诞生和X2的推出,宝马X家族将集齐7大X车型。

宝马X7:新旗舰的诞生

从此前曝光的谍照可知,X7整体造型跟此前发布的概念车基本保持高度的相似性,极富肌肉感的车身线条表现得非常强悍。

宝马中国销售有限公司总裁刘智介绍全新X7

加大版的双肾格栅竖立在车头中央,使新车表情更显夸张,搭配全新样式的大灯组设计,让整个前脸看上去更加富有攻击性。新车尾部排气系统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设计样式,排气口尺寸略显夸张,但看上去动感十足。

动力方面,新车将与7系共享动力总成,同时提供六缸和八缸的汽油和柴油发动机以供选择,另外,它还会推出iPerformance混动版本,并且有可能推出高性能的M版。据悉,新车或将于2018年9月举办的法兰克福车展正式亮相。

“万众期待的全新宝马X3

作为第三代产品,全新X3极具野性,在今年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已经正式发布。将于明年中上市,已经确定将于明年4月在华晨宝马大东工厂投产。

外观方面,新车新车外观采用家族最新设计语言,内部则采用多幅竖条装饰,头灯选用全新双六边形天使眼设计。相比前脸,X3的侧面设计就显得中规中矩了,依旧延续了X3的经典线条, 不过前翼子板增加了用于散热的导风开孔,加上发动机盖隆起的线条,让新款X3看起来会更具肌肉感。车尾使用双边共双出的圆形排气管布局,尾灯的造型则一改之前的圆润,使用了较为锋利的设计。

内饰方面,宝马全新X3的内饰具有堪培拉米色、黑色、摩卡棕色、珍珠白色、干邑色5种颜色选择,搭配蓝色与对比色缝线,凸显宝马独特的豪华感。中控区域的木纹饰板与镀铬饰条搭配,进一步提升内饰质感。中控台采用环抱式设计,上方配备悬浮式液晶屏,并支持手机互联功能,下方为空调出风口与物理按键,整体布局清晰。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十分精致。配置方面,新车配有一键启动、电子手刹、换挡拨片以及电子挡杆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三款汽油发动机以及两款柴油发动机可选,全新宝马X3 M40i车型将搭载一台3.0L六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60马力,峰值扭矩达到500牛•米。此外,宝马还将提供搭载2.0T发动机的高低功率两个版本车型。

创新者——全新X2明年上半年上市

早在今年4月举办的2017上海车展上,宝马X2概念车首次在国内亮相,该车采用了Coupe式的SUV造型,其整体风格和X4类似,外观非常动感。据悉,新车或将于2018年初正式上市。

根据此前的曝光的谍照,全新一代X2沿用了当下流行的轿跑SUV的设计风格,造型显得非常运动。此外新车还借鉴了此前发布的概念车的设计语言,同时在细节方面进行了多处调整,包括尾部造型、车窗设计以及后视镜的造型都趋于常规化,并向量产版车型相靠拢。

新车与全新一代X1共享UKL前驱打造平台,前驱方式将作为标配,而四驱系统将作为选配。而新车的动力方面将和全新X1共享动力配置,由此可知宝马X2将搭载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2.0T四缸汽油/柴油发动机,传动系统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同时新车还将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另外,新车未来还将推出高性能版本的宝马X2 M车型,其搭载的是更高功率的2.0T四缸发动机。

顶级的旗舰:宝马8系

作为宝马旗下的旗舰级车型,宝马8系一直受到广泛的关注和喜爱,该车型以全新的前脸设计、明快的线条、强健的外观,为我们展现了未来 BMW 的设计语言。

从谍照来看,全新宝马8系的前脸与概念车有一定的差异,概念车俯冲式的车头线条和前保险杠处夸张的空气动力学设计在量产版本上有所收敛。全新8系量产版前大灯组尺寸更大,但灯腔内部结构与概念车保持一致。此外, 量产版8系的前保险杠相比概念车也收敛了许多。侧面看去,车辆B柱以后线条笔挺硬朗,双门轿跑造型元素极具运动特点。新车尾排采用了倒梯形的设计样式,整体性较强。

全新宝马8系将采用与全新7系相同的CLAR平台进行打造,轻量化技术的运用将大幅降低车身重量,在改善操控的同时也会带来更好的燃油经济性。动力方面,据相关负责人透露,新车未来量产后的入门版本将从直列六缸发动机起步,还有可能提供V8、V12发动机以及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

宝马新款6系

在今年年初举行的2017北美车展上,宝马正式发布了旗下新款6系车型,新车仅在外观的几处细节进行了调整,但提供了全新升级的运动选装套件。预计该车型将于2018年初上市销售。

外观方面,通过对比发现新车的前保险杠样式发生了变化,同时两侧的雾灯位置向里面收缩,并没有现款车型显得大气。引擎盖上的线条更加流畅,造型也更加新颖。此外,新车配备了全新升级的M Sport运动选装套件,主要包括20英寸M双色铝合金轮圈、较低扁平比的运动式轮胎、碳纤维内饰等。

动力方面,新款6系沿用了现款车型的动力配置,其中640i和640i xDrive采用的是同一款3.0升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320马力;650i和650i xDrive搭载的是一款4.4升 V8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450马力。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均为一款8速自动变速器。此外,新车还将新新增一款喷涂有“超音速金属蓝”车漆的车型,同时还将提供双门轿跑车、Convertible(敞篷版)和Gran Coupe(四门轿跑版)三种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新一代3系

作为宝马轿车系列的中级车型,宝马3系一直肩负着走量的重担,该车型的更新迭代也自然牵动着广大车迷们的那根敏感神经。新车外观融入了大量全新设计语言,同时其整备质量将减小40公斤,动力方面也将获得提升。据悉,新车将作为2019款车型于明年正式亮相。

从最新的谍照来看,测试车使用了全新的前保险杠设计,与全新一代5系的造型比较相似。前大灯组疑似借鉴了5系车型的设计语言,内部融入了LED光源,科技感十足。

内饰方面,在沿用现款车型内饰布局的基础上,新车对多处细节进行了升级,配备了全新样式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仪表盘由机械式升级为全数码式,科技感大幅提升,此外新车的多媒体系统的部分功能将会集成在仪表盘中,这样便于驾驶者操控。仔细观察发现,新车还更换了换挡手柄,疑似其周围的按键布局也做出了重大调整。

新一代3系基于宝马CLAR平台打造,该平台还诞生了全新一代5系以及7系,这意味着新车将在诸多细节设计以及科技配置上沿袭5系、7系。动力部分,海外版全新3系将会搭载多款三缸、四缸和六缸汽油/柴油发动机,同时包括插电式混动车型,未来还有可能推出纯电动版。

全新宝马Z4

在今年9月举办的2107法兰克福车展上,宝马全新Z4概念车首次公开亮相,其采用了 大量全新的设计语言,造型设计极具颠覆性,该车代表了宝马Z系列家族未来的设计方向。据悉,新车或将于2018年在奥地利格拉茨的麦格纳斯太尔工厂投产。

新车在造型上沿用了概念车的设计元素,标志性的“双肾”式进气格栅的尺寸变得更加宽大,但仍然延续了竖条幅设计。同时,其左右两侧的前大灯组造型也变得更加狭长、锐利,预计在夜晚点亮时有着不错的视觉效果。

侧面看去,短前悬、长后悬、短轴距的车身比例可以令车身前后配重更均衡,提高了驾驶时的感受。尾部采用了双边共双出的排气,配合后备箱的小鸭翼、底部的扰流板令车尾百看不厌。

内饰方面,全新一代宝马Z4进行了全面升级,三辐式多功能真皮方向盘搭配银色饰条,时尚大气,运动动感十足。中控台上方装载了一块大尺寸的悬浮式液晶显示屏,空调、系统音量、娱乐系统等都会在上面显示,豪华感倍增的同时科技感十足。

全新Z4将与丰田全新Supra共平台打造。动力配置上,新车可能搭载2.0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的高低功率两个版,高配版车型将采用3.0升直列六缸发动机,传动系统提供手动和自动变速箱供消费者选择。

小结:目前,宝马在中国市场上总共提供42 款154 个型号的丰富产品组合,呼应了日趋个性化和多元化的客户需求,让宝马品牌在“数量的增长”和“个性化形象”之间取得完美平衡。而未来两年将会有40款的强大产品攻势。到2025 年之前,宝马还将发布25 款新能源车型,其中12 款将是纯电动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付硕 PA005

相关阅读

宝马3系
宝马3系
指导价:29.99-39.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99-39.99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