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腾势-腾势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款腾势预告图发布 有望第一季度上市

2018年01月18日 10:16:0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一组新款腾势车灯细节图正式曝光,新车的前大灯组经过了重新设计,其综合续航里程将达到451公里,有望于第一季度正式上市。

从此次曝光的预告图来看,新款腾势的大灯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据悉,该大灯组的设计灵感来自虎眼,造型相比现款车型更加细长,整体风格更显年轻运动。灯腔内部同样经过了重新设计,风格更加简洁,右上角灯眉附近新增“DENZA EV THE FUTURE”标识,在表明自身身份的同时提升了精致感。两条LED光带十分醒目,转向灯与LED日间行车灯集中在下方光带中,营造了更为出色的科技感。

灯光配置方面,新款腾势将采用LED光源代替现有氙气光源,而全新LED大灯将拥有更为出色的点亮效果和照明效果。另外,全LED大灯还将配备AFS随动转向功能,其能够根据行车速度、转向角度等自动调节大灯的偏转,以便能够提前照亮转向区域,提升夜间,尤其是夜间山区行车的安全性。

根据之前工信部公布的信息,新款腾势电池的能量密度会由现款的95.6Wh/kg提升至105.72Wh/kg,百公里耗电量也将从现款的17.4kWh/100km降低至15.9kWh/100km,其综合续航里程将达到451km。关于该车的更多信息,敬请关注凤凰网汽车的后续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中型车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