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江淮汽车-瑞风M4

超低价好车团购

江淮瑞风M4柴油版上市 售价13.88-15.48万元

2020年04月18日 12:55: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网汽车讯 4月18日,我们从江淮汽车官方获悉,全新一代瑞风M4柴油版(2.0 CTI)正式上市。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作为针对当下出行升级需求而专门打造的产品,提供7-9座布局,此次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3.88-15.48万元。具体售价详见下表:

全新一代瑞风M4柴油版 官方指导价
车型售价(万元)
2.0CTI+6MT 劲锐型13.88
2.0CTI+6MT 劲尚型14.88
2.0CTI+6MT 劲享型15.48
制表:凤凰网汽车

新车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宝瓶口大嘴格栅很有辨识度,车身整体则依然是MPV典型的简单风格,采用侧滑门更显商务气息。

乘用方面,5200×1890×1980mm的大车身尺寸与3080mm的长轴距,也保证了瑞风M4的大空间基因,7-9座的灵活座椅布局、全包裹式航空座椅、第二排座椅3600旋转、整体滑动式第三排座椅设计也都在最大程度上保证了人性化的乘坐体验。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新一代GREENJET 2.0 CTI 国六柴油动力,1800rpm就可以达到360N·m的最大扭矩,配合110kW/3600rpm的最大功率,整体动力性能提升20%,在相对经济的油耗表现下保证了迅猛有力的动力输出。

传动方面,均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器,低至7.9L的百公里油耗,加满一箱油最高可以跑1000km,单次路程更远、成本更低。同时,远低于行业同级别车型的超低保养费用、3670L超大后备箱扩展容积、高于行业10%的3-5年保值率、高级营运等级认证等,让“增效”的优势显露无疑。

新车搭载的AEBS自动紧急制动系统,以及盲点识别、车道偏离预警、ESC车身稳定控制等主动安全,配合68%超高强度钢车身、倒车雷达、胎压监测等安全配置一应俱全,同时拥有MPV行业唯一的refine+健康系统,通过双级过滤、三重防护保障车内空气健康,打造全方位的安全防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瑞风M4
瑞风M4
指导价:10.58-154.8万元
2.0L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58-154.8
MPV
2.0L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