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广汽乘用车-GA8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传祺GA8正式上市 售价15.68-22.68万元

2020年06月28日 22:14:0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网汽车讯 6月28日晚,2020款传祺GA8正式上市。新车全系搭载第三代390T发动机,提供雅典黑、象牙白、贝尼塔灰3种颜色,带来了四个配置版本,售价区间为15.68-22.68万元。具体售价详见下表:

2020款广汽传祺GA8 官方指导价
车型售价(万元)
390T 尊享版15.68
390T 尊荣版16.68
390T 尊贵版17.68
390T 至尊版22.68
制表:凤凰网汽车

此外,广汽传祺还特意推出了“驾享GA8豪华8重礼”,包括至高8000元的高能贴息礼、至高10000元的超级置换礼、3000元的增购尊享礼,以及超长质保礼、爱心保养礼、无限流量礼、无忧健康礼、暖心服务礼等,助力新一代奋斗者开启美好人生。

2020款传祺GA8采用“华风凌然”的设计理念,更霸气威锋的前脸格局、更矫健骁勇的比例姿态,以及更极致的精致工艺,不仅将东方美学淬炼升华,更彰显出华夏文化的民族自豪与自信。全新传祺GA8的5米超长车身尺寸,不仅凸显豪华大气之感,更成就宽适空间。

内饰遵循了当下主流轿车的常见设计风格,在软件智能互联上也处于领先地位。

其搭载了广汽最新的ADiGO智能科技,包含自动驾驶、智能物联、云平台及大数据四大系统,除了给用户提供常规的在线导航、智能语音、QQ音乐及电台资讯外,还将车内其他功能节点与用户身份进行了深度融合,会自动根据用户喜好将驾驶状态调整到最佳,配备的车载微信通过全语音交互或是方向盘上的专属按键,即可实现微信消息收发和语音沟通,让车主更专注于安全驾驶。

作为一款可以同时兼顾奋斗与享受的旗舰车型,传祺GA8从“视觉”、“嗅觉”、“听觉”、“触觉”、“感觉”五个层面进行精进跃升,打造行政级豪华座舱。0重力人体工学座椅,无缝贴合人体曲线,让用户从正襟危坐到闲适倚靠都怡然自得,1008mm超大腿部空间,更是为后排乘客创造媲美头等舱级别的体验。

此外,全新传祺GA8还采用G-HEALTH 生态健康座舱,车内严选低VOC材料,配以CN95级防护滤芯和等离子发生器,还搭载了同级领先的AQS车内空气质量控制系统,时刻保持车内健康呼吸,旨在为用户创造更高价值的健康体验。

动力方面,传祺GA8全系搭载第三代39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5kW,峰值扭矩390Nm。与之匹配的是日本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0-100km/h加速仅需7.8s,最高时速可达235km/h。底盘采用前铝合金双叉臂式独立悬挂,配合后多连杆独立悬挂,加上出色的调校,在舒适与驾驭之间找到了更好的平衡。

点评:广汽传祺旗下的传祺GS8、GM8与GA8三款车型形成了三“8”高端车型战略,全新传祺GA8升级进化归来,产品力再度提升,在夯实细分市场竞争力的同时,将持续为品牌赋能,引领中国品牌高端化再突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传祺GA8
传祺GA8
指导价:15.68-22.6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68-22.68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