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广汽丰田-汉兰达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21款丰田汉兰达上市 配置有所升级 售价区间不变

2021年01月29日 11:27: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网汽车讯 1月28日,广汽丰田旗下2021款汉兰达正式上市。新车在造型及内饰设计方面并未作出任何变动,仅针对包括豪华版、尊贵版、骑士版在内的主销车型的核心配置有所升级。2021款汉兰达依然包含9款车型,售价区间保持不变,仍为28.98-32.58万元。

2021款汉兰达依然延续了现有车型的设计,仅针对部分车型的配置及内饰细节有所调整。2.0T豪华版、2.0T尊贵版,包括两驱和四驱在内的所有车型,新增透镜式LED前大灯配置,亮度更强能耗更低,外观也更精致流畅。升级后的前大灯,与流线型LED后尾灯一起组成整车豪华的LED光源,更具高级感与实用性。

2.0T豪华版(两驱&四驱)、2.0T骑士版,新增分辨率更高、屏幕更大的10英寸电子语音导航系统,同时搭载最新车机版高德地图,为用户带来更便捷的科技驾乘体验。升级后的中控大屏,还可兼具PVM全景监控系统显示、多媒体娱乐、触屏中文手写等功能,让操作更得心应手。

同时,2.0T尊贵版(两驱&四驱)在米色和黑色内饰的基础上,新增了豪华棕色内饰选择;2.0T骑士版在原有棕色内饰的基础上,将门边扶手、仪表台/门板木纹饰条升级为更高级的棕色材质。至此,2.0T尊贵版、2.0T骑士版、百万纪念版,均可选择棕色内饰,为消费者带来更具尊崇的感官享受。

动力方面,2021款汉兰达依然全系配备2.0T一款发动机,满足国VI排放标准。其最大功率为162kW,峰值扭矩为350Nm,传动系统方面仍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并提供两驱及四驱车型可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汉兰达
汉兰达
指导价:26.88-34.88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6.88-34.88
中型SUV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