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长安汽车-CS75 PLUS

超低价好车团购

长安第三代CS75PLUS上市,售价12.49-14.99万元

2023年04月26日 16:22: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4月26日,长安第三代CS75PLUS正式上市,此次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49-14.99万元。详见下表:

长安第三代CS75PLUS 官方指导价
车型售价(万元)
1.5T 自动豪华型12.49
1.5T 自动尊贵型12.99
1.5T 自动领航型13.59
2.0T 自动尊贵型13.99
2.0T 自动旗舰型14.99
制表:凤凰网汽车

造型方面,新车摒弃了多余的线条,塑造浑然天成的科技美感。全新的星辉翼动格栅、大面积车身色、镀铬亮条、高光黑大包围让整车更具品质感,晶体脉冲前大灯和烈焰流光能量尾灯,使前脸与尾部视觉冲击力拉满。

内饰设计,将科技智慧美学理念贯穿其中,打造出具有独特轻奢科技风的智慧座舱。潮色炫彩内饰,利用光线与型面的天然变化,形成立体层次视感;环绕式座舱空间,超大双联屏设计、智能HUD、IMS智能交互等科技配置,营造全车璀璨科技氛围。

此外,提供了流沙白、神秘红、冰晶蓝白(选装)三种内饰配色可选,进一步迎合年轻用户对时尚及个性化的追求。

中控镂空悬浮式造型的驾舱布局,兼顾艺术性与实用性,带来更轻薄美观视觉体验的同时,更为驾乘者预留更大的储物空间。

双12.3英寸液晶大屏,多样化的双屏幕互动,匹配不同风格的UI,带来更多驾驶乐趣。顶配车型采用玻璃冷弯工艺,实现整体一体式曲面大屏体验,让科技感与未来感充斥眼眸。先进的一体式贴合技术,触摸更灵敏,滑动更流畅。延续以驾驶员为核心的8.1°弧度设计,更符合人类视网膜弧度,改善感官体验,带来更好的驾驶关怀。

座椅标配菱形形状绗缝设计,视觉上更加美观、立体有层次感,质感细腻尽显豪华;豪车同款高密度、高回弹发泡体系,营造太空失重感,型面的细节优化,进一步加强包裹感,让运动性和舒适性得以共存。后排靠背可调,最大调节角度达37°,调节范围广,舒适性更好,拓展车内舒适新领域,给用户营造更舒适的乘坐氛围。

动力方面,入门车型搭载蓝鲸NE1.5T发动机,最大额定功率138kW,最大扭矩300N·m,匹配爱信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兼顾动力与燃油经济性,综合油耗低至6.96L/100km(WLTC)。

高配车型则搭载的是蓝鲸2.0T发动机,最大额定功率171kW,最大扭矩390N·m。喷薄而出的强劲动力,配合爱信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同时,第三代CS75 PLUS还提供了Normal/ECO/Sport/自定义等4种驾驶模式。

点评:借CS75系列销量即将突破200万辆这一关键节点,第三代CS75PLUS以不断进阶的硬核实力,持续满足用户更高需求,从而为用户带来更新、更愉悦用车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CS75 PLUS
CS75 PLUS
指导价:11.79-15.49万元
1.5L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79-15.49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