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新车图解>正文

长安汽车-CS75 PLUS

超低价好车团购

iDD家族新成员,第三代长安CS75PLUS智电iDD设计解析

2023年03月10日 08:52: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图解 说到自主品牌的混动系统,长安的蓝鲸iDD混动系统有着不错的关注度,自旗下UNI-K和UNI-V上市之后,iDD家族迎来了第三位成员——第三代CS75PLUS智电iDD。

第三代长安CS75PLUS智电iDD在设计上与燃油版在大体上没有太大的变化,前脸依然采用了“星辉翼动”格栅,只不过,相比燃油版车型,中网的面积有所减小,而贯穿式的日行灯让新车有着更强的电气化风格。

此外,前保险杠两侧的亮黑进气口,让车头整体感觉除了电气化风格之外,也更加运动。

来到侧面,新车的主线条基本不变,仔细观察后,还是能发现一些细节的变化。

亮黑色的车顶行李架和车门下裙边,与白色的车身行程强烈的对比,丰富了新车侧面视觉的层次感;另外,D柱上加入的iDD标识表明了其混动的身份。

车尾的设计相对比较惊艳,特别是贯穿式LED尾灯,由两边各62颗,以及中间132颗超红光LED构成,采用竖直厚壁结构实现浮雕效果,点亮后极具辨识度。

除此之外,双边共两出排气装饰以及带有扩散器造型的保险杠护板来体现运动感,与前脸部分也形成了呼应。

在尺寸方面,第三代长安CS75PLUS智电iDD的长宽高分别为4700/1865/1710mm,轴距为2710mm,与燃油版保持了一致。

写在最后:

因为新车还未上市,作为抢先实拍,目前只能对其外观做个解析。如果想进一步了解关于第三代长安CS75PLUS智电iDD的,请继续关注我们,我们将第一时间为朋友们揭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CS75 PLUS
CS75 PLUS
指导价:11.79-15.49万元
1.5L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79-15.49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