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东风本田-UR-V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23款东风本田UR-V上市,售价24.68-32.98万元

2023年06月19日 21:28: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6月19日晚,2023款东风本田UR-V正式上市。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在中网、轮毂等细节方面采用了全新设计,并推出了BLACK EDITION车型。此次新车共提供1.5T及2.0T两种动力共计8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24.68-32.98万元,详见下表:

2023款本田UR-V 官方指导价
车型售价(万元)
240TURBO致悦版24.68
致境版25.68
致雅版26.88
致雅黑爵士版27.18
370TURBO尊雅版27.98
尊享版29.38
尊耀版32.68
尊耀黑爵士版32.98
制表:凤凰网汽车

外观方面,新款UR-V在现款车型的造型基础上,中网采用了六边形大嘴造型,配以镀铬饰条,大灯尺寸也有所加大,整体看起来非常更加大气,时尚。

侧面则基本延续了现款设计,但配备了全新的多辐19英寸轮毂,配合溜背的车尾,整体看上去也足够动感。

尾部设计方面,新车则没有变化,采用了贯穿式尾灯,并配以镀铬饰条,内部也采用了水晶效果,配合两侧的双出排气,看上去也非常具有运动感。

内饰方面,中控台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空调出风口改为了横置布局,其上方采用了立式大屏,而整体采用了皮质覆盖。仪表盘仍为传统的机械式,档杆也升级为电子式,座椅采用双色搭配,其车内的豪华感有了明显提升。

此外,新款本田UR-V还将推出BLACK EDITION版本,该版本会使用诸多黑色组件,包括全车熏黑镀铬装饰、黑色外后视镜壳、熏黑轮毂以及尾排。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了1.5T与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8kW和192kW。而这款新车的推出,在时尚与豪华感上与当今主流接轨,同时也不像很多新势力车企那样设计过于激进,也更符合其目标人群的实际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UR-V
UR-V
指导价:24.68-32.92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4.68-32.92
中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