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Pajun效果图曝光 将推衍生车型

2012年06月05日 11:5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包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汽车讯 关于保时捷将要推选出“小Panamera”——Pajun车型这条消息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就在近日,海外媒体绘制了这款车的效果图,并且还放出了更多的相关信息,据悉,这款车有望于2016年正式推出。

保时捷Pajun效果图曝光 将推衍生车型

其实Pajun的名字是Panamera Junior,也就是小Panamera的一个简称,如果未来推出,竞争车型直指宝马6系、奥迪A7以及奔驰CLS等。据相关内部人士表示,这款新车可能更像是新911被加长了。

保时捷Pajun效果图曝光 将推衍生车型

Pajun将基于新一代Panamera的缩小平台进行打造,并将延续保时捷的传统如细长的后视镜,家族式的前大灯等等元素。据悉,未来的Pajun还将推出多款衍生车型,其实也是将平台最大化的利用,例如shooting brake旅行版以及四门轿车版都将推出。

保时捷Pajun效果图曝光 将推衍生车型

现款保时捷911

在动力方面,保时捷将为其提供一系列的汽油和柴油发动机供选择。汽油发动机包括3.0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414马力,单增压版本能够输出318马力。后者还将与混动系统共同作用。传动系统配备的是PDK双离合变速器,同时还能选装四驱系统。

[责任编辑:baoxiang] 标签:保时捷 Panamera Pajun 车型 海外 效果图 推出 正式 911 平台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