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宝雅特三厢版官图发布 英朗GT姊妹车

2012年06月06日 19:28
来源:凤凰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汽车讯 欧宝发布了首批全新雅特三厢轿车的官方图片,这款四门紧凑级轿车将与目前在售的欧宝雅特两厢车形成互补,让欧宝增强在家用车市场的竞争力。

欧宝雅特三厢版官图发布 英朗GT姊妹车

雅特三厢车与北美市场的别克Verano共享平台,也就是与现在上海通用生产的别克英朗GT有密切关系,新雅特三厢车的尺寸为长4658mm/宽1814mm/高1476mm,轴距为2685mm。

欧宝雅特三厢版官图发布 英朗GT姊妹车

新雅特三厢车将配备4款汽油发动机和3款柴油发动机,其中最强金的1.6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将提供177马力的最大功率。

欧宝雅特三厢版官图发布 英朗GT姊妹车

据了解全新欧宝雅特三厢车主要面向西欧市场,但将不会在英国销售。而在三厢车更受欢迎的东欧、俄罗斯和土耳其等国家也将销售这款车。欧宝表示全新雅特三厢版将在今年8月的莫斯科车展首次亮相。

欧宝雅特三厢版官图发布 英朗GT姊妹车

欧宝雅特三厢版官图发布 英朗GT姊妹车

上海通用别克英朗GT与欧宝新雅特三厢版共享平台

5月14日,欧宝CEO卡尔-弗雷德里奇·施特拉克发布了新一轮增长扭亏规划,以指导欧宝尽快实现盈利。在这项重振战略规划中,欧宝将中国列为重点开拓的市场,并将在今年陆续发布6款新车型

车型计划方面,到2014年,欧宝/沃克斯豪尔将向新车型综合计划总投资110亿欧元。仅以2012年为例,就将推出6款新车型,包括小型SUV Mokka、新款雅特astra、全新敞篷车和欧宝新款城市车Adam。在动力总成计划方面,欧宝将在未来18个月内推出三款新一代发动机,这代表着欧宝的产品攻势向前跨了一大步。

目前欧宝在中国的销售车型均采用进口方式,目前国内在售的雅特GTC车型仍为老款,全新一代雅特是否会通过进口方式在国内销售尚不明朗,因为与雅特三厢车同平台的别克英朗GT已经在上海通用落户国产,作为进口车的欧宝在售价和渠道方面都难有优势。但也不排除欧宝通过动力系统、配置和外形设计与别克英朗形成定位差异,主攻更高端的个性消费市场。

[责任编辑:fanglg] 标签:新车 欧宝 雅特 雅特三厢 英朗GT 别克 通用 1.6T发动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