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508 Hybrid4 百公里油耗仅为3.6升

2012年06月26日 22:3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小綠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汽车讯 日前,标致发布了508 Hybrid4轿车的首批官方图片与细节信息。继5008跨界车和508旅行车之后,推出标致508 Hybrid4混合动力版本。

标致508 Hybrid4 百公里油耗仅为3.6升

标致508柴油版混合动力传动系统采用了一款最大输出功率为120千瓦的2.0升HDi柴油发动机和一台27千瓦的电动机。提供四种驾驶模式Auto、ZEV、4WD和Sport,包括全轮驱动模式和短距离的纯电动零排放驾驶模式。

启停系统和最新一代6速手动变速箱使得这款508 Hybrid4轿车拥有95克/公里的二氧化碳排放量,综合路况下油耗仅为3.6升/百公里。

标致508 Hybrid4 百公里油耗仅为3.6升

标致508 Hybrid4外观上与普通版本没有任何的变化。新款标致508 Hybrid4在法国市场的售价为39200欧元起,在德国市场的起售价为38850欧元。由于国内部分地区不能给柴油车型登记上牌影响,标致508 Hybrid4引入国内的可能性不是很大。

[责任编辑:sunjianpeng] 标签:标致 508 Hybrid4 轿车 官方 5008 6速手动 速箱 油耗 国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