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奥迪A3敞篷效果图曝光 明年将发布

2012年07月18日 06:1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唐瑾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汽车讯 随着全新奥迪A3日内瓦车展上亮相后,各大媒体对于其衍生车型都有着持续的报道,而近日在随着三厢版、MPV和旅行版车型的曝光后,全新奥迪A3敞篷版车型的效果图也被曝光,并且有消息称这款车型将于2013年正式发布。

全新奥迪A3敞篷效果图曝光 明年将发布

从外形上看,这款敞篷版的全新奥迪A3与之前曝光的三厢版车型有着相同的设计风格,只是将三厢版车型的硬顶换成了软顶敞篷设计,其他部分采用了与三厢版车型完全相同的设计。其软定长喷采用的是液压控制的帆布软顶,开闭时间控制在9秒内。

全新奥迪A3敞篷效果图曝光 明年将发布

新车先期有三种动力,首当其冲必然是奥迪当家的TFSI发动机,排量为1.4L,有高低两种功率选择;另外还有一款排量为2.0L的TDI柴油引擎可选。预计后期还有望搭载最大功率132kW的1.8TFSI引擎或最大功率155kW的2.0TFSI引擎。

全新奥迪A3敞篷效果图曝光 明年将发布

传动系统也有两种选择,一为6速自动变速箱,二为7速S-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作为全新奥迪A3的衍生车型,全新奥迪A3敞篷版车型主要面对宝马2系敞篷和奔驰A级敞篷,最早将于明年下半年上市。

[责任编辑:fushuo] 标签:奥迪 A3 敞篷 发布 新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