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进口凯迪拉克-ATS

  • 厂  商:进口凯迪拉克
  • 级  别:中型车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将搭载9AT变速器新车 新Jeep切诺基领衔

2013年03月15日 00:0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包祥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作为汽车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变速箱技术自从问世以来,就决定了汽车的性能及燃油经济性等方面。而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和汽车业的飞速发展,手动、自动及手自一体变速器的出现和升级,也在不断的推动着汽车技术的发展。很长一段时间,4速和6速自动变速器占据了大多数车型的领域,而笔者自己就是4AT的忠实用户。

目前的几大著名汽车厂商都拥有了自己的先进变速箱技术,现在的7速或8速自动变速器车型比比皆是,其中以宝马奔驰最为典型,当然其中也不乏重要的变速箱生产商,例如德国的ZF(采埃孚)。而随着竞争的不断激烈,现有的变速箱技术已经满足不了我们的需求,因此9AT变速器也应运而生。而通用、福特等汽车厂商都已经开始研发这项技术,甚至现代已经着手开发10速变速器,不管怎样,科技的魅力只能说明:没有做不到,只有你想不到!

品牌:克莱斯勒

车型:全新克莱斯勒200

原有变速箱:6AT

变速器制造商:ZF(采埃孚)

预计上市时间:2014年

早在去年,克莱斯勒公司就计划推出新款克莱斯勒200车型,并曝光了该款车型的效果图。据悉,这款新车有望在2013年发布,并有望在2014年上市。

将搭载9AT变速器新车 新Jeep切诺基领衔

全新克莱斯勒200

外观方面,从效果图上能看出全新一代的车型更注重了运动性,并在风格设计上趋向年轻化。前脸依旧延续了克莱斯勒家族样式,下部导流板也经过了重新设计,前大灯更为突出。

将搭载9AT变速器新车 新Jeep切诺基领衔

动力方面,据称这款新车将共享相同的CUSW平台,搭载2.4L或3.6L发动机,具体型号没有透露,匹配的是9速自动变速器,同样来自ZF(采埃孚)提供,在节油上将有更大提升。

编辑点评:

为了适应更加年轻化的消费者,克莱斯勒做了改变,尤其在变速器方面。此外,新车在燃油经济性方面的提升也将使这款车更值得期待。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