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法兰克福首发全新车型 16万奔驰SUV领衔

2013年08月29日 00:01: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xingkun
1

长安CS75

凤凰汽车讯 有着世界汽车工业“奥运会”之称法兰克福车展即将开幕。如此优异的平台,各大厂商当然不会错过推出新代产品以及展现创新技术的机会,将纷纷展示自己的重磅车型。随着市场的发展,各大厂商在根据市场需求推出全新车型。例如,奥迪将推出奥迪MPV,捷豹也将加入火爆的SUV市场中。下面编辑为您一一介绍法兰克福首发全新车型。

车型:长安CS75

新车看点:自主SUV新秀、或于年内上市

在发布了长安全新SUV车型CS75最新谍照不久后,我们又获悉了该款车型的上市时间,新车将于2013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发布,并将在明年第一季度上市。

 

长安CS75

长安CS75

在厚厚的伪装下,我们只能隐约地看出头灯以及进气格栅造型。相比CS35,前大灯样式经过全新设计,且整车感觉也更加硬朗,车身尺寸也大出不少,据悉,CS75的轴距为2700mm。

长安CS75

长安CS75

不过从测试车我们还是看出不少信息,包括采用承载式车身结构、多连杆的独立后悬架,配置了比较结实的后防撞梁。据悉,长安CS75的悬架系统借鉴了现款丰田RAV4的设计。

动力方面,CS75将采用睿骋车型平台打造,动力总成上将搭载睿骋的Bluecore发动机,配备2.0L自吸和1.8T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搭配6速手动和手自一体变速箱。悬架形式方面,预计CS75也将采用和睿骋相同的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悬架。据悉,明年一季度上市的车型只有前置前驱版本,但未来CS75还会推出四驱版车型。(谍照来源:网易汽车)

长安CS75

长安CS75

编辑点评:长安CS75作为长安汽车旗下的一款全新SUV车型,定位于高端紧凑型SUV,该车在外观与内饰方面都将采用全新设计,性价比将是这款车型能取得如何市场成绩的关键。希望新车在正式上市后,能为喜爱自主品牌SUV的广大国内消费者提供更好的选择。

2

奥迪MPV

车型:奥迪MPV

新车看点:首款MPV,推7座版、5座版

据海外媒体曝光,奥迪确认将推出一款基于A3打造的MPV车型,或命名为V4,本款概念车有望于在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正式亮相。

海外媒体预计,还需要三年左右时间这款车型才会量产。奥迪这款MPV车型将基于MQB平台打造。外观方面,该车将借鉴奥迪Roadjet概念车的设计语言,但会拥有一个较高的车顶设计。

动力系统方面,该车将提供多种动力选择。其中包括1.8TFSI汽油发动机、2.0TFSI汽油发动机、2.0TDI柴油发动机以及1.4TFSI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

编辑点评:目前即将推出的宝马1系GT车型与奔驰全新B级,已经抢先占据了细分市场,如果这款基于A3衍生的MPV车型能够顺利投产,那么它将填补奥迪在这个细分市场上的空白。

3

宝马X4

车型:宝马X4

新车看点:酷似X6,将引入国内

日前,一组量产版X4的路试谍照被海外媒体首度曝光。宝马公司董事长兼CEO对外表示,宝马X4定位于中型跨界SUV,并定于明年在美国南卡罗来纳州的Spartanburg工厂投产,随后年底将正式上市销售。有望在量产后不久进口入华销售。

 

 

宝马X4量产版谍照

 

 

宝马X4概念车官图

外观方面,作为一款跨界SUV,X4在车型上有类似于宝马X6那样的跑车风范,并且具有Coupe跑车风格的车顶线条。X4采用现款第二代宝马X3的平台开发,可以说,X4与X3的关系就如同X6与X5的关系。

 

 

宝马X4量产版谍照

 

 

宝马X4概念车官图

动力方面,X4将会配备N20系列的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有135kW(184PS)与180kW(245PS)两种调校版本,同时也会配备N52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25kW(306PS),并且将配备宝马四驱系统。

编辑点评:预计宝马X4将会在2014年初开始在全球范围内铺网销售,高富帅奇多的中国肯定也会是X4的重点市场。价格预计在60-75万间,主要竞争对手将会是保时捷即将推出的采用奥迪Q5平台的Macan

4

起亚全新跨界车

车型:起亚全新跨界车

新车看点:前卫富有科技感

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起亚汽车正在研发的一款全新紧凑级跨界车预告图。有消息称,该车预计将在9月份的法兰克福车展正式发布。

从预告图上我们可以清晰的发现,该车外观设计十分前卫,车身线条饱满浑厚,前进气格栅依然体现出家族式特点,前大灯经过重新设计后更加犀利,格栅下方雾灯感觉与起亚Pro Cee’d GT车型极为相似,短小精干的外后视镜也体现出不错的科技感。

起亚全新跨界车内饰设计具有很强的豪华感,柔美的车内线条贯穿整个中控台,同时车内采用了较少的按键取代了传统车型的中控台。方向盘后方换挡拨片很好的提升了驾驶乐趣。此外,该车还将配备一体式座椅。动力方面,据最新消息称,起亚全新跨界车或将搭载混合动力或纯电动系统。

编辑点评:起亚全新跨界车的推出不仅丰富了车型阵营,同时也提升了该品牌市场竞争力。新车外观设计激进且前卫,内饰线条柔美流畅,动力系统也是该车一大亮点。

5

宝马i8

车型:宝马i8

新车看点:4.6秒破百,纯电动续航里程22英里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宝马i8量产版模型实拍,作为宝马i品牌的另一款车型,我们可以通过模型实拍图提前预览下这款新车。据悉,这款混动新车将在今年9月举办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亮相。

宝马i8量产版模型图

从曝光的模型图来看,我们可以看到量产版宝马i8车型延续了概念车的设计风格,运动感十足,整体车身线条流畅,大尺寸的合金轮毂十分夺人眼球。据了解,量产版车型有望配备宝马最新的激光前大灯系统。

宝马i8量产版模型图

虽然量产版宝马i8车型与之前发布的两款概念车在外观方面有着较大的出入,但是量产版宝马i8的侧面轮廓与之前发布的两款概念车的侧面轮廓基本一致。量产版宝马i8车型还保留了概念车版i8车型上的车轮前方翼片,该结构可以使气流更好的通过车轮,降低空气阻力。在车辆的后部,量产版i8沿用了概念车版i8的分离式后翼子板,这样更有利于气流的流动。量产版宝马i8的主车架将采用铝合金材料,整个车身外壳将采用碳纤维复合材料。

宝马i8量产版模型图

量产版宝马i8上市之后将在上市之后对奥迪R8超级跑车产生巨大的冲击。无论是在车身外观还是在整车性能上,量产版宝马i8均是一款十分强大产品。量产版宝马i8的后轮将由宝马最新的1.5升三缸涡轮增压引擎驱动,该引擎的最大功率为215马力;量产版宝马i8的前轮将由一台最大功率为128马力的电动机驱动。量产版宝马i8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6秒,纯电动续航里程为22英里。

6

奔驰GLA

车型:奔驰GLA

新车看点:奔驰入门级SUV,预售价约合16万

日前,奔驰官方正式发布了2014款奔驰GLA官图,新车将在9月法兰克福国际车展上正式亮相。未来新车的竞争对手将锁定宝马X1奥迪Q3

 

外观方面,全新奔驰GLA量产版基于2013款奔驰A级掀背版打造,新车前脸沿用了家族风格设计,跟今年年初在上海车展上发布的GLA概念车很并无二致,夸张凸出的挡泥板、尾部扰流板、双辐进气格栅设计以及内饰跟2013款奔驰A级基本没有区别。

奔驰GLA车身尺寸与对手相比
车身尺寸(mm) 宝马X1 奥迪Q3 奔驰GLA
4477 4385 4420
1798 1831 1800
1577 1589 1500
轴距 2760 2603 --
制表:凤凰汽车

 

内饰方面,奔驰GLA整体设计与奔驰B级设计相似,新车采用三幅式运动方向盘并配备了大量的实木装饰。

 

动力方面,全新奔驰GLA将会提供汽油以及柴油发动机选择,采用奔驰A级,B级以及CLA级上使用过的动力装置,包括1.8升和2.0升柴油发动机,输出功率分别为134和168马力,还有1.6升和2.0升汽油发动机,输出功率分别达120和207马力。性能更高的GLA45 AMG车型很有可能会搭载2.0升涡轮增压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360马力,峰值扭矩达450牛米。

编辑点评:早前在上海车展新款奔驰GLA概念车就让大家耳目一新,如今2014款奔驰GLA量产版也即将在法兰克福首发亮相,值得消费者期待。日后新车如果售价定位合理,或许会更吸引消费者青睐。更多消息,请继续关注凤凰汽车海外新车报道。

7

捷豹SUV

车型:捷豹SUV

车型看点:捷豹首款SUV叫板宝马X5

凤凰汽车讯 日前,据德国《Auto Bild》报道,捷豹首款SUV将亮相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新车也确定将于2014年底量产上市,售价约在36,100欧元起(折合人民币约28.9万元)。

据了解,捷豹这款SUV将被命名为Q-Type或XQ,主要竞争对手锁定在了宝马X5,奥迪Q5和保时捷Macan上。

外观方面,捷豹SUV这款跨界车主打运动风。前脸传承了家族式前脸风格,前大灯采用扁平化设计,并加入了LED灯源。在金属丝气隔栅中间依旧挂上了豹子头车标,彰显了其独特的身份。前保险杠造型犀利,车身线条流畅而有张力,再配以大尺寸轮毂和斜坡式的后部车顶设计,突出了新车动感且时尚的特质。

新车将基于路虎揽胜极光PLA(Premium Lightweight Architecture)轻量化平台打造,铝制车身将减重约200kg左右。

动力方面,据此前消息,捷豹SUV或将搭载2.0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以及2.2L四缸柴油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40马力和187马力。新车上市后,还会推出混合动力版车型。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SUV车型在全球范围内日趋火爆,捷豹也按耐不住推出SUV车型,欲在这一细分市场分一杯羹。XF,XJ车型在市场上获得的成功,也让我们有理由相信,新捷豹SUV也会在上市后取得不俗成绩。

8

兰博基尼Cabrera

车型:兰博基尼Cabrera

新车看点:将替代Gallardo

日前我们看到了车型的假想图,有硬顶版和敞篷版两种。据悉在今年的9月份我们会在法兰克福的国际车展上看到它的概念车设计。

兰博基尼Cabrera硬顶版假想图

假想图的设计基于之前曝光的兰博基尼Cabrera测试车,外观来看明显借鉴了Sesto Elemento概念车的设计元素,车门的犀利造型很是相似。此外基于碳纤维打造的车身,整车重量会进一步降低。

兰博基尼Cabrera敞篷版假想图

动力方面,兰博基尼Cabrera有望搭载的一台重新调校的5.2L V10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608马力,最大扭矩则依然会保持在540N·m左右。

编辑点评:全新小牛的出现会不会又掀起一场牛FANS的追爱,也有消息说Cabrera将替代Gallardo车型,我们期待着看到更多高富帅与白富美的座驾诞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