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法兰克福首发全新车型 16万奔驰SUV领衔

2013年08月29日 00:01: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xingkun

车型:宝马X4

新车看点:酷似X6,将引入国内

日前,一组量产版X4的路试谍照被海外媒体首度曝光。宝马公司董事长兼CEO对外表示,宝马X4定位于中型跨界SUV,并定于明年在美国南卡罗来纳州的Spartanburg工厂投产,随后年底将正式上市销售。有望在量产后不久进口入华销售。

 

 

宝马X4量产版谍照

 

 

宝马X4概念车官图

外观方面,作为一款跨界SUV,X4在车型上有类似于宝马X6那样的跑车风范,并且具有Coupe跑车风格的车顶线条。X4采用现款第二代宝马X3的平台开发,可以说,X4与X3的关系就如同X6与X5的关系。

 

 

宝马X4量产版谍照

 

 

宝马X4概念车官图

动力方面,X4将会配备N20系列的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有135kW(184PS)与180kW(245PS)两种调校版本,同时也会配备N52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25kW(306PS),并且将配备宝马四驱系统。

编辑点评:预计宝马X4将会在2014年初开始在全球范围内铺网销售,高富帅奇多的中国肯定也会是X4的重点市场。价格预计在60-75万间,主要竞争对手将会是保时捷即将推出的采用奥迪Q5平台的Macan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5678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