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法兰克福首发全新车型 16万奔驰SUV领衔

2013年08月29日 00:01: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xingkun

车型:起亚全新跨界车

新车看点:前卫富有科技感

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起亚汽车正在研发的一款全新紧凑级跨界车预告图。有消息称,该车预计将在9月份的法兰克福车展正式发布。

从预告图上我们可以清晰的发现,该车外观设计十分前卫,车身线条饱满浑厚,前进气格栅依然体现出家族式特点,前大灯经过重新设计后更加犀利,格栅下方雾灯感觉与起亚Pro Cee’d GT车型极为相似,短小精干的外后视镜也体现出不错的科技感。

起亚全新跨界车内饰设计具有很强的豪华感,柔美的车内线条贯穿整个中控台,同时车内采用了较少的按键取代了传统车型的中控台。方向盘后方换挡拨片很好的提升了驾驶乐趣。此外,该车还将配备一体式座椅。动力方面,据最新消息称,起亚全新跨界车或将搭载混合动力或纯电动系统。

编辑点评:起亚全新跨界车的推出不仅丰富了车型阵营,同时也提升了该品牌市场竞争力。新车外观设计激进且前卫,内饰线条柔美流畅,动力系统也是该车一大亮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5678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