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宾利-欧陆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宾利2018年将推四门轿跑车 豪华且低价

2013年09月26日 07:59:5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Terry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随着宾利推出SUV的确定性越来越大,人们对于这个英国老牌豪华车厂的疯狂行为褒贬不一。而近日宾利又对外宣布将会在2018年推出自己的豪华四门轿跑车。

宾利称该车将会基于其欧陆GT开发,但是售价将会低于欧陆GT,该车将会和宝马M6以及奔驰CLS63AMG形成竞争,对于宾利来说相当于推出了一款基本版车型。

关于售价,现在的欧陆GT的售价为168650美(约合104.5万元人民币)到202380美元(约合125.5万元人民币),但是如果宾利即将推出的四门轿跑车想和宝马M6保时捷Panamara还有CLS63AMG竞争的话,那么它的售价只能被限定在130000美元到170000美元之间(约合80.6万元-105.4万元之间).

而当谈到这款四门轿跑车的平台时,有种猜测称可能将会基于保时捷的平台打造,而下一代A8也将基于该平台生产,所以说动力方面3.0升涡轮增压V6发动机或者4.0升涡轮增压V8发动机将很有可能出现在宾利的四门轿跑车上。

编辑点评:对于宾利来说这款四门轿跑车相当于其最便宜最基础的车型,但是对于这个老牌豪华车甚至超豪华车厂来说,这样的策略很有可能会让它失去与劳斯莱斯相抗衡的资本和名气,所以究竟这一举动是好事坏让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欧陆
欧陆
指导价:305.5-449.8万元
4.0T 6.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05.5-449.8
豪华车
4.0T 6.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