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进口宝马-i3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宝马i3车型售价公布 起售价约25.6万元

2013年10月12日 07:40:3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aga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宝马公司近日公布了全新宝马i3车型的售价。宝马公司表示,全新宝马i3车型的起售价为41350美(折合人民币25.6万元)。同时,宝马公司还宣布宝马i3增程式混合动力版车型的起售价为45200美元(折合人民币28.1万元)。

宝马i3车型采用宝马公司自主研发的170马力同步电机,并配备了22千瓦时锂离子聚合物电池,其最大续航里程可达到80~100英里(128~161公里)。同时,宝马i3车型是宝马第一款大规模采用碳纤维材料的车型。

2012款 宝马i3 Coupe 概念车

宝马公司董事会成员伊恩•罗伯逊表示,宝马i3车型不仅是宝马公司发展的新纪元,同时还引领着私人轿车的发展方向。作为宝马家族的一份子,i3车型继承了宝马车系优秀的产品品质,激情澎湃的动力表现,以及纯粹的驾驶乐趣。依靠先进的科技优势和价格优势,宝马将为广大用户提供出色的电动汽车。

得益于先进的技术,不论是依靠宝马i技术支持的家庭充电系统,还是使用基于SAE J1772 二级标准建立的充电站,宝马i3车型的充电时间较以往的电动汽车均大大缩短。同时,宝马i3车型搭载的电池组还可支持SAE直流充电系统。在公共充电站,宝马i3车型由0到80%电量的充电时间仅为20分钟。

2012款 宝马i3 Coupe 概念车

据悉,宝马i3纯电动版车型在每日都使用的条件下,单次充电行驶里程可达到130~160公里。宝马i3增程式混合动力版车型的单次充电行驶里程可达到200公里。宝马i3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的单次充电行驶里程可达到240~300公里。

编辑点评:宝马i3车型使用了宝马最新研发的新能源动力技术,无论是哪种版本的宝马i3车型,其在动力性能、燃油经济性和环保性能等方面均有十分优秀的表现。全新宝马i3车型将为宝马开创全新的时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宝马i3
宝马i3
指导价:30.58-33.98万元
纯电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0.58-33.98
紧凑型车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