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进口宝马-4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世界最新警用车盘点 印度警车仅1.36万

2013年12月22日 00: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日风
1

宝马御用改装车变身警用车

凤凰汽车讯 据德国媒体报道,随着时代的变迁,社会秩序面临的挑战越来越多化。而作为安全守护者的警察,在配置自己的坐骑时,也有着越来越多的选择。从改装版宝马428i到Brabus G63再到塔塔Nano,应有尽有。以下是其中的突出代表:

警用车:宝马428i

宝马428i

这款警用宝马428i并非原装出厂,而是经过宝马御用改装厂AC Schnitzer改装过的版本。与标准版相比,这款在德国埃森汽车展上展出的改装车动力更强,高达294马力,而原版为245马力,百公里加速度为5.7秒,比原版的5.9秒更快一些。此外,为了适应特殊情况需要,该车还加装了不锈钢消音器。

警用车:雪佛兰Tahoe

雪佛兰Tahoe

同样在今年的埃森汽车展上,雪佛兰展出其Tahoe车型的警用版本,Tahoe PPV(意为警用巡逻版),这款车的性能,足以让人们对其产生深深的敬意。这款全尺寸SUV型警车采用5.3L排量V8发动机,最大动力高达360马力,而变速箱为6速自动,百公里加速度为8.22秒。

警用车:沃尔沃V60混合动力版

沃尔沃V60混合动力版

对保护环境很上心的德国联邦警察配有沃尔沃V60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警车,该车通过插头为其50kw的电动机充电,在燃油经济性方面表现非常出色。

2

特斯拉新车也用于警务车

警用车:特斯拉ModelS

特斯拉ModelS

在节能减排领域更进一步的是美国加利福尼亚州警察,该州警察考虑直接采用特斯拉Model S作为警用车。跑车般的加速度,长距离的续航力以及无二氧化碳排放,让Model S充满吸引力。

警用车:奔驰Brabus(巴博斯)G63S

Brabus G63S

这是是由德国著名改装厂商Brabus(巴博斯)改装的奔驰G63S-700 WIDESTAR。该车配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700马力,驱动着这个巨无霸以百公里4.9秒的加速度前行。什么都好,这款车的唯一缺点就是一辆油老虎,售价也高达4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40万)

警用车:福特Taurus

福特Taurus

经费不那么富余的美国警察们因为时间紧任务重,装备Brabus G63S这样的性能怪兽几乎是不太现实。不过为了提高办案效率,更省油的福特Taurus是个好选择,该车配备3.7L排量V6发动机,最大功率308马力,百公里加速度在5.66秒左右。

3

道奇Charger够威猛

警用车:雪佛兰Caprice

雪佛兰Caprice

这是美国洛杉矶地区的警察所装备的警车,与民用版相比,该车加装了前保险杠,侧面有着警方标识,警灯等配件看起来更加霸气。动力方面该车配备360马力V8发动机,百公里加速度6.01秒,足以让一般犯罪分子胆寒。

警用车:道奇Charger Pursuit 4×4

道奇Charger Pursuit

为与福特Taurus和雪佛兰Caprice竞争,道奇推出了Charger Pursuit 4×4版本警用车型。作为执法新利器,该车除了配备大量警用装置之外,动力配备高达395马力的V8发动机,百公里加速度6.04秒,一点也不遑多让。

警用车:福特探险者Interceptor

福特探险者Interceptor

在美国警用SUV车型领域,福特探险者Interceptor一直占有重要地位。该车配备3.5L排量V6发动机,最大功率370马力,采用4轮驱动,百公里加速度仅为6.28秒,对于一款SUV车型来说非常难得。

4

奔驰猎装版上阵

警用车:道奇Durango

道奇Durango

在美国警车市场上,作为大型警用SUV车型的雪佛兰Tahoe面临道奇Durango的强势竞争。该车提供3.6L排量V6发动机或者5.7L排量V8发动机这种动力选择,作为警用版本,该车的电池以及刹车系统等均进行过强化。

警用车:奔驰CLS猎装版

奔驰CLS猎装版

在芬兰,警方就有这款刚推出的奔驰新车的警用版本,该车的原型是奔驰CLS猎装版350CDI。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时髦的警车可不是仅供展示用的,还常参与日常巡逻工作。

警用车:塔塔Nano

塔塔Nano

身为世界最便宜的汽车,塔塔Nano被印度警方改装成警用车型,首次出现在新德里国际安全展上。由于配置简陋,该车不太可能用于追踪抓捕犯罪分子,只要是在街上巡逻保护妇女和儿童的安全。由于配置实在过于简单,为了支撑车上的警灯,该车不得不配备一个80瓦的电流放大器,而这款小车售价不足2000美元(约合人民币1.36万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相关阅读

宝马4系
宝马4系
指导价:37.99-57.6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7.99-57.69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