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Jeep-自由光(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德国SUV销量比例排行 美系车优势明显

2014年01月21日 06: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海梓

凤凰汽车讯 据德国媒体报道,虽然年底有所反弹,但总体来看2013年德国车市堪称萧条。不过SUV市场算得上市万花丛中一点红,前11个月共售出448498辆,占总销量的16.4%,创历史新高。以下是在德国销量中SUV比例最高和最低的十大品牌:

比例最高十大品牌

第一名:Jeep

理由:克莱斯勒旗下越野车品牌Jeep在德国市场上专注于SUV市场,2013年1月到11月在德国共售出11630辆,其中SUV车型为11630辆,比例高达100%。

第二名:路虎

理由:英国越野车品牌路虎的情况与Jeep类似,前11个月在德国共售出11414辆车,也全是SUV车型,所占比例高达100%。

第三名:新道奇Durango

理由:在德国市场上,道奇Durango品牌的SUV比例仅次于前两名纯越野车品牌,前11个月的销量中有98.3%是SUV车型。从绝对数量来说,就是售出的60辆车中,有59辆是SUV。

第四名:Lada

理由:这个来自俄罗斯的品牌在德国市场上的产品也是SUV占据绝对优势。在前11个月售出的942辆车中,有900辆是SUV,所占比例为95.5%。

第五名:双龙

理由:来自韩国的双龙汽车在德国市场上算不上知名品牌。今年前11个月在德国共售出632辆,其中578辆是SUV,所占比例为91.5%。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中型SUV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