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盘点各车企2013年销量表现 丰田再夺魁

2014年01月31日 08:24:0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日风

大众:永远争第一

虽然在2013年销售表现出色,包含商用车在内共售出970万辆车,同比增加近5%。不过以1万辆之差低于通用而位居第三,对于大众来说确实有些遗憾。不过在立志成为世界汽车领域第一的大众看来,成为第二不是目标,把丰田拉下马才是终极目标。

通用:我很努力

从破产中走出来的通用汽车一直在努力进取中。庞大的产品线造就了庞大的产量,由于在美国、中国等主要市场销量的大幅度上升,2013年共售出971万辆,同比增加了5%。其中最畅销的是科鲁兹,72.9万辆的销量位居世界畅销榜第五位。

丰田:可以松一口气了

虽然被大众和通用紧紧追赶,面对2013年的表现,丰田终于可以松一口气了,在销量上以微弱的优势压过通用和大众,连续两年蝉联世界第一,达到996万辆。而其最畅销车型卡罗拉也取得了单个车型年销量超过百万辆的成绩,位居世界车型销量榜第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上一页123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