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盘点各车企2013年销量表现 丰田再夺魁

2014年01月31日 08:24:0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日风

凤凰汽车讯 据德国媒体报道,在过的2013年中,虽然欧洲市场持续衰退,不过全球汽车总销量在上涨。豪华车方面,德系的优势地位令人绝望,ABB相互咬住争做第一。而大众通用丰田三巨头,则为世界霸主位置你追我赶。以下是过去一年中比较引入注目的部分车企销售表现盘点:

宾利:从来没有卖出过那么多车

英国超豪华汽车品牌宾利在过去的一年中,销量达到历史新高。10120辆的销量比2012年的8510辆净增19%,超过了2007年创下的10014辆的记录。“2013年是第四个销量增幅达到两位数的年头”,宾利董事长Wolfgang Schreiber说道。在售价超过15万欧的超豪华车市场上,宾利的份额达到25%。

其中86%的销量是出口,主要售往美国、中国和中东。在欧洲市场上,宾利的销量处在缓慢增长中,只有德国市场上升明显:544辆的销量同比上涨22%。

奥迪:完美的一年

2013年12月份,奥迪的销量明显同比上涨,在去年整年中,其市场表现堪称完美。据统计,去年全年奥迪大概售出157万辆车,同比上涨约8.3%。截至11月份时其销量已经超过上一年全年的总和。“我们2013年的目标是销量超过150万辆,提前两年轻松实现既定计划”,奥迪董事长Stadler说道。

奔驰:要把奥迪拉下马

在2013年,奔驰也创造新的销售记录。据该公司透露,全年销量接近150万辆,同比上涨10.7%,这个成绩已经非常接近奥迪的销量,对于志在夺回豪华车老大宝座的奔驰来说,这是个好兆头。新E级以及CLA的发布推动了奔驰销量飘红,而今年新C级的发布,预计将进一步拉升奔驰销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