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盘点各车企2013年销量表现 丰田再夺魁

2014年01月31日 08:24:0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日风

宝马:我还是第一

面对野心勃勃不当老大不罢休的奥迪和奔驰,在2013年的销售成绩出来之后终于可以喘口气。全年共售出165.5万辆,同比上涨7.5%,比奥迪和奔驰高出10万辆以上。第一的位置虽然是保住了,但奔驰和奥迪的增速均高于宝马。若想继续称霸豪华车市场,宝马要加油了。有时候失败不是因为自己不努力,而是对手太努力。

菲亚特-克莱斯勒:跌跌不休何时是个头

为了走出困境,菲亚特掏巨资收购了克莱斯勒的剩余股份。在去年,菲亚特-克莱斯勒共售出420万辆汽车,比上一年下降6%。这还是在克莱斯勒业绩红火的情况下取得的,由于欧洲经济危机,菲亚特的销量同比下降16%。

雷诺日产联盟:情况不算太坏

对于2013年雷诺日产联盟的市场业绩,卡洛斯戈恩(该联盟总裁)应该心中窃喜。日产的销量同比大幅度增长,销量超过500万辆。而雷诺在哀鸿遍野的欧洲市场也显得不那么差劲。2013年全年雷诺集团共售出255万辆,同比下降6.3%,而在欧洲市场上则下降了18%。雷诺品牌共售出210万辆,达契亚售出了约36万辆。

标致雪铁龙:欧洲继续跌 把车卖国外

雷诺的同门标致雪铁龙在2013年的日子过的并不好。在全世界共售出282万辆车,同比西江5%。而在欧洲市场的降幅则达到了7%。不过值得欣慰的是,由于在中国的销量已经占据标致雪铁龙总销量的四分之一强,该公司的42%的销量分布在海外,开始逐步分担欧洲经济危机带来的风险,而到2015年,该公司又一半的汽车将在海外生产销售。

韩国现代:此消彼长

据统计,2013年韩国现代全球销量为472万辆,同比增长超过7%,成绩斐然。在韩国现代的销量购车中,海外市场占据绝对大头,同比增长9.3%,达到408万辆,而在韩国本土,则反而下降4%,仅有64万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上一页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