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林肯-领航员

超低价好车团购

林肯新款领航员正式发布 外观/动力升级

2014年02月07日 07:28:5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彭彭

凤凰汽车讯 在2014芝加哥车展上,林肯新款领航员正式发布。新车相比老款在许多方面都进行了升级。

林肯新款领航员正式发布

林肯新款领航员正式发布

外观方面,新款领航员首次采用了官方称之为“split-wing”的新多条幅条进气格栅,全新设计的尾灯以及20英寸多辐条轮圈(厂家还提供22寸抛光风格轮圈可选)很有美系车的味道,同时发动机舱盖隆起的线条层次感更强,而前灯组也加入LED日间行车灯。

林肯新款领航员正式发布

林肯新款领航员正式发布

林肯新款领航员正式发布

内饰方面,基本保留了老款的设计,林肯新款领航员变化不大,提供豪华真皮座椅、皮革包裹仪表盘以及Ziricote木饰件选装。在配置方面,新车增加了MyLincoln触摸信息娱乐系统以及经过改进的可电动折叠的第三排座椅。

林肯新款领航员正式发布

动力方面,新款领航员使用了3.5L EcoBoos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取代了老款所配备的5.4L V8发动机,林肯方面仅表示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至少375马力(276kW),峰值扭矩至少582N·m,从参数来看,新的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和扭矩均比老款的5.4L自然吸气发动机(315马力/495N·m)要高,而传动部分仍就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新款领航员美式车型的味道更加浓重,加上更多配置的选择,外观内饰的升级,让新车增加了很多亮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领航员
领航员
指导价:100.8-125.8万元
3.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0.8-125.8
全尺寸SUV
3.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