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林肯-领航员

超低价好车团购

每个男人心中都有一个领航员,只是这届男人兜里没钱

2018年01月26日 10:54:26
分享到:
来源:水滴汽车App

第一眼看到领航员时瞬间脑补出来一幅画面:日暮时分,一列车队驰骋在北美50号公路,全副武装,头戴墨镜,天空有直升机呼啸而过。在远处…高山上有一人头戴围巾,看不清面容,它动作从容,放下了望远镜和手中只剩半截的香烟,调试了一下身前的0.308英寸口径AWP狙击步枪,“砰”的一声…。咳咳,跑题了,我们今天要说的不是美国大片,而是极具北美风格的新一代林肯领航员。

每个男人心中都有一个领航员,只是这届男人兜里没钱

大约十年前,五星级大酒店买入一辆林肯车接送贵宾足以成为在我生长的那个小城市里的新闻头条。当然,那时的林肯还是方方正正的加长型轿车,而这次,我要介绍的是航母级别的SUV———林肯领航员,拥有3.5L大排量,硕大的镀铬材质前格栅。林肯领航员一直是一款非常能代表美国人审美观的车——硬朗、霸气,最关键的是大!长5355mm,宽2073mm,高1937mm。这款车身超过5米的SUV完全可以装下一个小型突击队加上几件重型武器。

在2016年,林肯在中国的销量超过三万两千台,市场表现仅次于北美市场。任何一个企业遇到这种情况都必然要乘胜追击的,于是Navigator在改款之前在中国市场进行了大量的调研,并且做出了诸多改变以适应中国用户的习惯。

1月25日,全新林肯领航员正式上市,新车推出搭载3.5T V6发动机的2款车型供选,尊耀版售价112.8万元,总统系列售价122.8万元。新车型不单单是身材变得更加宽大,整体豪华感也再次得到了提升。

2018款林肯领航员的前脸由此前的分体式格栅改为了一体式格栅,由此更显霸气雄壮,而车身则由一根显著的腰线从前灯贯穿到尾灯,突显硬悍的立体感。新款领航员的尾灯也用了一体化的设计,是美式车型的常见风格。轮毂也是这款车型的亮点之一,涡轮样式的车轮相当的抢眼。在高端的黑标系列中,当驾驶员靠近时,林肯徽章将被自动点亮。

每个男人心中都有一个领航员,只是这届男人兜里没钱

在外形上,量产型的领航员和概念车达到了90%的一致性,最大的改动是取消了鸥翼车门,但是这个改变应该不会让人感到太意外,毕竟是重量级SUV,这重型“巨兽”要是飞起来绝对是老鹰级别的,哪里是鸥翼负担的起的,所以还是陆地上折腾吧!

内饰设计也是一改往常的粗犷,甚至可以用精致来形容新领航员的内在。一方面使用大量实木材质、真皮材质来体现品牌的豪华感,另一方面跟随时代的变迁,全新领航员的豪华气息中也融入了很多科技感元素,中控台大尺寸液晶屏搭载SYNC®3系统,并支持苹果CarPlay以及安卓Auto手机互联功能,驾驶者可通过触摸屏或方向盘上的按键,快速调节音频、电话、导航等功能。车内共有六个USB端口、四个12伏和一个220伏电源接口,前排中央控制台下方还配备无线手机充电功能,车载无线网络功能将允许一次最多连接10个人的移动设备。

每个男人心中都有一个领航员,只是这届男人兜里没钱

七座布局,第二排的船长座设计很好的融合了MPV的设计理念。作为一款全尺寸的美式SUV,新一代林肯领航员在七座的状态下同样也可以提供一个尺寸非常可观的后备箱空间。座椅的包裹性也是一如既往的延续了美式全尺寸SUV的特点,仅仅从造型上来看就透着非常强烈的舒适感。根据林肯官方的信息显示,这套座椅系统名为全体感座椅,同时具备座椅记忆以及按摩等功能。

每个男人心中都有一个领航员,只是这届男人兜里没钱

在内部娱乐系统方面,新一代林肯领航员标配了福特的SYNC3信息娱乐系统,通过多功能方向盘上的按键以及语音控制,驾驶者可以轻松的实现对车辆功能的操作。后排乘客也可以通过各种媒介将手机中的内容投射到显示器上。车载音响为20个扬声器构成。前排座椅均具有加热、制冷和按摩功能,共有30种可调节模式,每排座椅均配备LED光源照明,最后排座椅可以放平。在主动安全配置方面,新一代林肯领航员也配备了自适应续航、预碰撞系统、360°摄像头、紧急自动刹车、全景影像、车道保持辅助、等主动安全配置。

每个男人心中都有一个领航员,只是这届男人兜里没钱

现在的汽车都追随“减重”这个潮流,全新领航员也使用上了更轻质、更高强度的铝制车身,成功减重了90公斤,依旧采用非承载式车身设计,前后悬架非别选用双叉臂和多连杆式独立悬架,这使得其越野性能要比大部分城市SUV表现得更加出色。

至于动力,它将搭载3.5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为405匹,峰值扭矩为651牛·米,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

文/董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领航员
领航员
指导价:100.8-125.8万元
3.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0.8-125.8
全尺寸SUV
3.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