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路虎-揽胜运动版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4年德国最保值汽车榜 宝马车更保值

2014年02月25日 00:22: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Mia

MPV:大众夏朗2.0TDI

新车价格:41,200欧元(约合人民币33.8万元)

4年保值率:50.61%

欧洲最大的制造商大众在厢型车这一单元获得了认可,其厢型车夏朗4年保值率为50.61%,打败了西雅特Alhambra以及奔驰唯雅诺,荣登冠军宝座。

自1996年第一代夏朗面世以来,就成为了德国市场最畅销MPV。在整个欧洲市场,夏朗在同级别车型中的销量也是一直位列三甲。夏朗的成功同时也证明了大众汽车的设计以及制造理念的魅力之所在。夏朗在外观设计上兼具了商务气息和时尚感,线条硬朗而不呆板。除了宽敞的空间外,夏朗在内饰配置上也融入了更多动感元素。

紧凑型SUV:宝马X3 xDrive20d

新车价格:46,580欧元(约合人民币38.2万元)

4年保值率:64.03%

说此次保值车排行中宝马独占鳌头一点都不为过,宝马X3 xDrive20d在四年使用后的保值率高达64.03%,是所有单元中保值率数一数二的车型。

宝马X3在强调了宝马品牌设计特征的同时,还兼顾了运动型多功能车特有的外形比例和创新元素。装备了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的X3在驾驶操控性上更上一层楼,给驾驶者带来了更多的乐趣。强劲高效的发动机以及创新技术的采用,使得宝马X3在性能、油耗、功能性和优雅外观等方面都成为了同级车型了典范。

SUV:路虎揽胜运动版SDV6 Hybrid

新车价格:102,940欧元(约合人民币84.4万元)

4年保值率:59.84%

在SUV单元,路虎揽胜运动版59.84%的保值率领先于宝马X5 xDrive以及保时捷卡宴S,成为该单元最保值的SUV。

单从名字来看,路虎这一老牌越野车制造商加上揽胜这一高端越野品牌再加上运动版,就可以看出这款车型的出众之处。路虎揽胜运动版独特而肌肉感十足的外观、华丽气质的内饰以及强劲的发动机都保证了这款车型杰出性能以及顺滑轻快的驾驶感受。虽然不是最具性价比的SUV,但是它却将运动、奢华、实用、舒适和越野性能全面而均衡地展现出来,实为难得。混合动力版车型更是将油耗进一步降低,提高了该车的综合表现。

跑车:保时捷911 Carrera S敞篷版

新车价格:124,730欧元(约合人民币102.3万元)

4年保值率:65.74%

保时捷911 Carrera S敞篷版65.74%的保值率远远领先于跑车单元的奥迪R8 Spyder以及宝马Z4 sDrive。

保时捷911车型诞生于1964年,可谓是经典中的经典,每一款新车的诞生都能够在业界引起轰动。保时捷911 Carrera S敞篷版除了顶篷外,在外观设计上并无特别大的改变。也就是说,保时捷911往往无需大刀阔斧的改变,就能立马在保持了血统纯正的同时变得与时俱进。保时捷911 Carrera系列已经有911 Carrera, 911 Carrera S Cabriolet, 911 Carrera 4S上市。Carrera系列车型舒适与运动并存,在实用性和性能上又更加出色,油耗更低、动力也更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上一页123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6.8-128.8
中大型SUV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