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进口宝马-5系(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4年德国最保值汽车榜 宝马车更保值

2014年02月25日 00:22: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Mia

中型车:宝马325d旅行版

新车价格:49,210欧元(约合人民币40.4万元)

4年保值率:55.07%

在中型车单元,宝马325d旅行版表现最为出色。按照使用四年后的价值估算,325d旅行版的保值率超过了55%,力压勒克萨斯IS 300h以及斯柯达斯柯达明锐Combi。

宝马3系是宝马销量最大的车系之一,其外观典雅而不乏时尚感,前脸设计则较为阳刚。旅行版车型的外观与普通版车型几乎不存在差别。宝马3系一贯以超凡的操控感受著称,其舒适性和安全性也是可圈可点。325d搭载柴油发动机,一改宝马3系油耗偏高的不足,2.0升4缸发动机的配置使得平均油耗为每百公里5.1升。

中高级车:宝马530d旅行版

新车价格:70,710欧元(约合人民币58万元)

4年保值率:55.08%

在高档车车方面,宝马也保持了很大的优势。4年55.08%的保值率使得宝马530d处于豪华车组别的领先地位,位居其后的是捷豹XF雷克萨斯GS 450h。

自问世以来,宝马5系一直是宝马最出色的车系之一,也可以说是最受欢迎的高档车之一,其将动感与优雅和高级商务用车的功能性完美地融合在一起。530d Touring(旅行版)同样在外观上没有做出什么改动,保持了普通车型的大气与硬朗。内饰方面也做到了沉稳而精细。配置齐全而强调操控性的530d旅行版在节省油耗方面也表现不俗,其采用的BluePerformance环保柴油技术的动力系统能使530d Touring的排放达到严格的欧六标准。

豪华车:保时捷Panamera 4S Executive

新车价格:150,803欧元(约合人民币123.7万元)

4年保值率:52.98%

谈及豪华车,很多人首先想到的可能就会是保时捷品牌。在此次的评选中,保时捷Panamera 4S也以52.98%的保值率证明了其价值之所在。

保时捷Panamera保留了很多保时捷的特征,隆起的翼子板、圆润又锐利的大灯组以及垂直的保险杠,让人一眼看去就能辨识出保时捷车型的独有身份。但是在细节上也有着自己的特色,既传统又颠覆、既豪华又运动或许是Panamera最突出的特点。Panamera在保证了品质的同时又兼顾了实用性,科技含量高且配置丰富,可谓是保时捷的又一佳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上一页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2.39-60.39
中大型车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