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悦达起亚-K3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4款起亚K3韩国正式上市 约合9.1万起

2014年04月09日 09:44:0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朱梦园

凤凰汽车讯 据韩国媒体报道,起亚汽车2014款K3在韩国正式上市。新车基本沿用了老款车型的造型,并且进行了新款配置升级。其该车的汽油版售价为1543-1999万韩(约合人民币9.1-11.8万元)。

2014款起亚K3

2014款K3在所有车型上都配备了兼具安全性和出色充电效率的USB充电器,K3 Koup汽油版则增添了更趋豪华的内饰。起亚汽车积极听取客户意见,通过调整车内的配饰和配置,进一步满足了客户的需求。

2014款K3汽油版基本配备泊车辅助系统和轮胎气压报警系统,行驶时更为安全。而K3柴油版配备巡航控制系统和Flexsteer系统,为远距离行驶的客户提供了便利。此外,新车还采用了16寸高级合金轮毂。

起亚汽车在新车配置方面未做出大幅变动,仅添加了USB充电器,因此新车的定价也较为合理。

汽油版售价为1543-1999万韩元(约合人民币9.1-11.8万元),柴油版售价为1930-219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11.4-12.9万元),Koup售价为1795-1985万韩元(约合人民币10.6-11.7万元),欧洲版售价1853-2035万元(约合人民币10.9-12万元)。

编辑点评:起亚K3系列一直以洗练的风格为大众所熟知,此次2014款K3延续了以往K3系列的风格。起亚汽车还在客户意见的基础上,对新车性能进行了进一步完善。尽管改动不大,但因价格合理,或有望掀起新一轮购车热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起亚K3
起亚K3
指导价:9.88-14.39万元
1.4T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8-14.39
紧凑型车
1.4T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