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东风日产-楼兰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款日产楼兰车型发布 将亮相纽约车展

2014年04月15日 07:41:1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aga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Autoblog报道,日产公司近日发布了2015款楼兰车型。据悉,2015款日产楼兰车型将亮相于即将开幕的纽约国际车展,并于今年秋天开始发售。

2015款日产楼兰车型基于日产之前推出的Resonance概念车设计,该全新车型采用了十分大胆的外观设计。前脸部分的中网使用日产“V-Motion”设计,头灯的设计灵感源自古老的回旋飞镖。2015款日产楼兰的D柱采用隐藏式设计,车身腰线经D柱过度与造型别致的尾灯相融合,如此巧妙的设计使得该车型显得力量感十足且十分动感。2015款日产楼兰车型拥有全景天窗,采用LED头灯照明技术,并使用了20寸合金轮毂。

2015款日产楼兰的内饰设计也达到了新的高度,高级材料和现代设计的结合使得该车型的车厢显得高贵典雅。该全新车型的车厢内部采用木纹与金属材料装饰饰条,日产公司独有的零重力座椅更是为其增色不少。2015款日产楼兰车型拥有按钮点火开关、双区温控空调、带有7英尺显示屏幕的多媒体信息系统等标准配置,还可选装带有温控功能的座椅、Bose音响、高级真皮衬垫等高端配置。

在引擎配置方面,2015款日产楼兰车型搭载了日产VQ 3.5升V6引擎,最大功率为260马力(194kW),最大扭矩为325Nm。与这台引擎搭配的是日产Xtronic CVT变速箱,该车型标配前轮驱动,并可选装四轮驱动。

对于此款车型的发布,国外消费者已经展开热议,消费者对于2015款日产楼兰的造型设计给予了极高的评价,2015款日产楼兰创新式的流动D柱设计和力量感十足的车身线条让让消费者眼前一亮。典雅的内饰设计和豪华的内部配置使得这款车型的档次得到提升。但是也有消费者认为该车型在上市指出仅搭载了一款3.5升V6引擎,这对于这款被寄予厚望的车型是远远不够的。

编辑点评:日产楼兰车型是定位于日产逍客车型之上的一款中高级SUV车型。2015款日产楼兰车型拥有创新式的造型设计,豪华的内部配置以及优秀的性能表现,有望成为继第二代逍客车型之后日产公司在SUV市场的又一力作,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楼兰
楼兰
指导价:23.88-37.58万元
2.5L 2.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88-37.58
中型SUV
2.5L 2.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