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进口奔驰-B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B级电动车型价格公布 约25.7万起

2014年04月30日 07:34:2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aga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Worldcarfuns报道,奔驰公司近日公布了全新B级电动版车型的售价。据奔驰公司表示,全新奔驰B级电动版车型的起售价为41,450美(折合人民币25.7万元元)。

全新奔驰B级电动版车型的主要竞争对手为宝马i3车型,该全新车型将搭载多功能前座椅、巡航控制、卫星导航、辅助停车系统、碰撞预警系统、自适应刹车系统等配置,并可选装拥有7英尺显示屏幕的COMAND多媒体信息系统等高级配置。

全新奔驰B级电动版车型使用了28kWh的锂电池为电动机供电,该车型搭载的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77马力(132kW),最大扭矩为340Nm。全新奔驰B级电动版车型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9秒,最高时速为161km,最大续航里程为137km。该全新车型的电池可在240v电压下经过3.5小时充满,而充电两小时即可获得96km的续航里程。

编辑点评:随着新能源汽车的发展,各款电动车型开始登陆市场。全新奔驰B级电动版车型作为宝马i3的竞争对手,拥有十分优秀的配置水平,出众的综合性能表现,将成为奔驰公司开拓电动车市场的先头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奔驰B级
奔驰B级
指导价:24.38-28.38万元
1.3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4.38-28.38
紧凑型车
1.3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