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Audi Sport-R8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奥迪推R8 E-Tron电动车 与特斯拉抗衡

2014年06月22日 08:31:2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aga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Autoguide报道,奥迪公司将推出包括R8 E-Tron车型在内的多款全新电动车型,来提升其在电动车市场的表现,与特斯拉等公司竞争。

奥迪R8 E-Tron电动车

虽然当前电动车市场的规模与传统车相比还是较小,但是据分析机构预测,未来几年电动车市场的规模将飞速增长。奥迪公司自然也不想放弃抢占电动车市场的先机,奥迪公司计划将在未来几年内推出一系列电动车型。当前奥迪公司在电动车市场的最大竞争对手为特斯拉,为了与特斯拉公司竞争,奥迪公司已经计划推出奥迪Q8电动版车型来同特斯拉公司即将上市的Model X车型竞争。

此外,奥迪公司的R8 E-Tron车型将在2015年上市发售。奥迪公司表示全新奥迪R8 E-Tron车型的巡航里程达到了450km,在动力性能上的表现也十分优秀,整车性能十分接近特斯拉Model S车型。该全新车型上市后将对特斯拉Model S车型构成强有力的威胁。除了奥迪公司,来自德国的奔驰宝马两家公司同样十分重视电动车的发展,奔驰公司已经发布全新B级电动车,宝马公司也推出了全新i系列电动车,这几家公司对电动车市场未来的发展前景均十分看好。

编辑点评:当前消费者对于新能源车型的接受程度逐渐加深,这为电动车的发展提供了条件。奥迪公司推出多款电动车型,将有效的帮助奥迪公司更好的开拓这一市场,与特斯拉等对手竞争,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奥迪R8
奥迪R8
指导价:232.38万元
5.2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2.38
跑车
5.2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