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捷豹-F-TYPE

超低价好车团购

曝捷豹F-TYPE四门版效果图 更加实用

2014年08月26日 08:48:3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文睿

凤凰汽车讯 近日,著名汽车设计师Theophilus Chin发布了一张捷豹F-Type四门版的效果图。捷豹F-Type四门版采用四门Coupe造型,在延续性感外形的同时,增加了F-Type的实用性。

从效果图看来,这款F-Type四门版的外观基本延续了F-Type的整体风格,采用四门轿跑的造型设计。同时,为了容纳额外的两个后排座椅和车门,F-Type四门版将加长轴距,加高车顶,从而为第二排乘客提供所需空间。

动力方面,F-Type四门版将沿用现有的动力系统,将提供多款发动机可选。入门级车型将搭载一款3.0升V6机械增压发动机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340马力;一款3.0升V6 S版本发动机,动力输出为380马力;一款5.0升V8机械增压发动机,动力输出为495马力。传动方面,新车预计将搭配一款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编辑点评:在捷豹的历史上就曾出现过类似的情形,捷豹针对两门跑车E-Type研发了四门衍生车型E-Type轿车,虽然E-Type轿车未能量产,但最终演变成为大家熟悉的捷豹XJ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捷豹F-TYPE
捷豹F-TYPE
指导价:58.2-6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8.2-69.9
跑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