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Audi Sport-RS 3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奥迪将推四门版RS3车型 否认推出RS1

2014年10月17日 07:53:0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文睿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奥迪官方近日否认将推出A1城市车的衍生版本RS1车型。新款RS3车型将推出一款四门版车型,基于A3 clubsport quattro concept概念车打造,主要锁定美国市场。

奥迪quattro公司总工程师StephanReil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RS1车型的构想不现实。因为产量越小,公司所获取的收益也越小,经营上就会遇到更多困难。”RS1还将对奥迪S3的销量构成威胁,两者在动力方面的参数极其相似。S1的最大动力输出为292马力,而RS1如果量产,其动力输出将会在280-300马力之间。

新款RS3将采用五门掀背车造型。此外,奥迪还打算基于去年五月推出的525马力的A3 clubsport quattro concept概念车打造一款四门版的RS3车型。这款四门版的RS3车型的目标受众将锁定美国市场。而五门掀背版的RS3则主要在欧亚市场进行销售。全新RS3车型将于明年年初正式推出,亮相日内瓦车展。据悉,新车将于明年初夏正式上市销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奥迪RS 3
奥迪RS 3
指导价:51.38万元
2.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1.38
紧凑型车
2.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