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进口英菲尼迪-Q50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4年最省油豪华车评选 宝马i3夺冠

2014年10月20日 10:37:5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am

凤凰汽车讯 近日,国外汽车权威媒体凯利蓝皮书公布了2014年度燃油经济性最佳豪华车型的评选结果,宝马i3车型成功战胜其他对手加面桂冠。凯利蓝皮书主要针对在美国市场销售的豪华车型进行了相关评测,主要测试车型的城市、高速公路油耗,并根据消费者的反馈情况得出了各款豪华车型的燃油经济性综合表现。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排在2014年度燃油经济性最佳豪华车评选前十位车型的具体信息。

2014年度燃油经济性最佳豪华车型第十位:英菲尼迪Q50混合动力版

2014款 英菲尼迪 Q50S HYBRID 豪华运动版

2014款 英菲尼迪 Q50S HYBRID 豪华运动版

英菲尼迪Q50混合动力版车型由一台3.5升V6引擎和一台电动机联合驱动,最大输出功率为360马力。该车型的城市百公里油耗为8升,高速公路百公里油耗为6.5升,实现了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的平衡。

2014年度燃油经济性最佳豪华车型第九位:奔驰E250 BlueTEC

2014款 奔驰E级

虽然没有配备混合动力系统,但是奔驰E250 BlueTEC车型在奔驰独有的BlueTEC技术的帮助下有着较低的油耗。该车型配备了2.1升涡轮增压四缸引擎,最大功率为195马力,城市百公里油耗为8.5升,高速公路百公里油耗为5.2升。

2014年度燃油经济性最佳豪华车型第八位:宝马328d

作为一款由传统内燃机驱动的车型,宝马328d将柴油机的性能发挥到了极致。该车型配备了2.0升涡轮增压四缸柴油引擎,最大功率为181马力,城市百公里油耗为7.3升,高速公路百公里油耗为5.2升,深受消费者欢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英菲尼迪Q50
英菲尼迪Q50
指导价:38.98-46.78万元
3.5L 3.7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8.98-46.78
中型车
3.5L 3.7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