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广汽本田-飞度

超低价好车团购

从车企中美市场业绩看洛杉矶/广州车展

2014年11月18日 06: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雅各布

车企:本田

业绩:今年前三季度,本田在全球共生产了338.5万辆汽车,比去年同期增加了8.2%。其中在中国,前三季度共销售了50.2万辆汽车,比前一年同期的49.7万辆增加了1%,对于预计全年在华销售目标为90万辆的本田来说,最后一个季度非常艰难。今年1月至10月,本田在美累计销量达116万辆,较去年同期微增0.1%。

车展情况:近几年来,由于中日钓鱼岛争端等因素的影响,日系车企在中国市场过的比较艰难。本田遭遇丰田一样的尴尬局面,虽然销量在涨,却远低于既定目标。而本田目前似乎也没有太好的解决方案,在这次广州车展上,本田的最大亮点是旗下豪华品牌讴歌TLX将展出,并随后上市。这款配备8速双离合变速器和四轮精准转向技术的新车对解决本田目前的难题应该提供不了太多帮助。

在洛杉矶车展上,基于本田飞度平台打造的入门级跨界车型HR-V将开启北美首秀,该车定位低于CR-V,售价预计也将低不少,对于拉升本田的销量应该可以起到不小作用。这次车展上本田的另外一个亮点是新款讴歌ILX的发布,这款讴歌入门级车型在外观内饰动力方面都会有所提升。

车企:日产

业绩:今年前三季度,日产在全球范围内共售出397.25万辆汽车,比去年同期的378万辆增加了5.1%。其中在中国共售出87.9万辆,同比微跌0.7%,尤其是在9月份大跌20%,成为拖累日产增幅的重要原因。在美国,日产维持了强劲的上涨势头,今年前九个月中,日产在美累计销量达到116万辆,较去年同期上涨13%。

车展情况:虽然在中国的局面不如人意,但日产似乎仍信心十足。在本次广州车展上,日产与东风汽车的合资公司东风日产带来了全新逍客,各方面均明显提升。而在今年各档户外真人秀中纷纷露面的日产豪华品牌英菲尼迪则带来了QX50L和Q80概念车。

美国市场占据日产销量的四分之一,重要性不言而喻。这次洛杉矶车展日产的参展阵容还有待揭开面纱,不过应该不会令人失望。

车企:现代起亚

业绩:近几年来,在国际汽车市场呈黑马之势的现代起亚集团今年继续保持了强劲的上升势头。今年前三季度累计销量为569.1万辆,其中在华销量为127.2万辆,去年同期116.2万辆,同比增加9.5%(现代品牌销量为81.2万辆,同比增加6.8%,起亚销量为46万辆,同比增加14.8%)。在美国,现代起亚集团前九个月累计共售出100.24万辆,同比增加3.9%。其中现代销量为55.75万辆,同比增加1.7%,而起亚累计销量为44.5万辆,同比上涨6.9%。

车展情况:现代起亚近几年来的表现有目共睹,双品牌齐头并进在各个市场取得良好效果。在这次广州车展上,现代带来的是经过全新设计的新一代索纳塔,而起亚则拿出了新款K2以及小型SUV参展。

在洛杉矶车展上,现代起亚也公开宣布会有首发车型,目前已知的是新款起亚索兰托的北美首发。在巴黎车展上,这款外观尺寸都变化明显的新车受到广泛关注,美国的SUV热潮势必会进一步推高这款新车的市场声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飞度
飞度
指导价:8.68-10.88万元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68-10.88
小型车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