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进口丰田-Avalon

超低价好车团购

十大未引入国内好车盘点 有钱也难任性

2015年02月26日 00:45:1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冯禹森

凤凰汽车讯 近来,日内瓦车展的新车消息成为了各大汽车媒体关注的焦点。而对于广大网友来说,有关于日内瓦车展新闻的井喷,更是 可以让我们放眼海外市场,去看看那些平日在国内鲜有出现的车型。接下来,我们就为您盘点一下十大备受关注却未能实现全面引入国内市 场车型,个性十足的它们,可不是有钱就能随便买到的。

丰田Avalon

Avalon是丰田基于凯美瑞平台打造的高端车型,在国内销量较好的雷克萨斯ES也源自Avalon,虽说广汽丰田方面一再否认会国产Avalon, 但这款十分吸引人的高级车不国产确实可惜了。

Avalon目前主要针对北美市场销售,新款Avalon算是改款车型,主要是更换了造型更加夸张的前格栅,让车头形成一个怒开大口的模样, 如此犀利的造型在丰田车里确实不多见,北美消费者或许格外喜欢这种设计。

新款Avalon还针对前大灯与雾灯区域进行了升级,LED前大灯组内进行了细节调整,包括日间行车灯的光源升级。雾灯区域与新款凯美瑞 达成了风格上的统一,改为了竖直的样式。

内饰增加了灰色的配色,车内的木纹装饰也进行了视觉上的升级。而配置上增加了胎压监测、无线充电、自动远光灯,自适应巡航、预碰 撞预警、车道偏离警报等。

除此之外,新款Avalon还增加了舒适型悬挂提供给XLE版本的车型,提供更好的避震能力。而其余的4个版本车型配备了偏运动性的悬挂, 提供更好的动态表现。

动力方面,新款Avalon沿用现有的3.5升V6汽油发动机,并继续提供油电混合动力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345678910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中型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