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欧宝-雅特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欧宝雅特旅行版官图 配感应式尾门

2015年09月10日 20:39:2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日前,欧宝发布了新款雅特旅行版(Sports Tourer)的官图,该车最大可提供1630L的行李运载空间,并装配了感应式电动尾门、矩阵式LED大灯等配置。根据官方发布的信息,新款雅特旅行版将于本月举行的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并将于10月10日起在海外市场接受预订。

新款雅特旅行版在前脸部分和新款雅特车型没有明显区别,黑色前进气格栅上具有双横条幅镀铬装饰条,发动机舱盖上具有明显的肌肉棱线,前灯组配备IntelliLux矩阵式LED前大灯。

从车身侧部来看,新款雅特旅行版拥有比普通版车型更加平直的车顶,同时装配有银色行李架,俯冲式侧腰线贯穿前后车门,车窗上部设置有一直延伸至D柱的镀铬装饰条。车身尺寸方面,新款雅特旅行版长宽高分别为4702mm、1871mm和1499mm。

车尾方面,新款雅特旅行版在尾门上方集成有扰流板,尾灯组内部具有光带设计,排气方面预计根据动力系统的不同会有所区别,本次官图中的车型具有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

新款雅特旅行版配备了感应式电动尾门,结合无钥匙系统,可通过踢腿动作自动打开或关闭尾门,并具有检测到障碍物时自动停止尾门动作的功能。在其他配置方面,新款雅特旅行版配备新的IntelliLink信息娱乐系统,与苹果CarPlay以及安卓Auto兼容。

新款雅特旅行版后排座椅靠背提供按比例折叠的功能,最大可提供1630L的载物空间,同时还可选装后备厢护栏、行李固定网等组件。

动力方面,新款雅特旅行版搭载多种动力系统,包括最大输出功率为105马力的1.0T发动机、提供两种动力调校的1.4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25马力和150马力)以及同样具有两种动力调校的1.6CDTI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95马力和136马力),另外还提供一款1.6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00马力,峰值扭矩达到300牛·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雅特
雅特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紧凑型车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