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进口雪佛兰-Silverado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6款雪佛兰Silverado 外观小幅改动

2015年09月25日 08:05:1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grace

凤凰汽车讯 雪佛兰于日前发布了2016款Silverado,新车在外观上得到了小幅修改。从图片上可以看到,雪佛兰Silverado 前脸进行了升级,此外还可以明显看到一根和车身同颜色的横杆横穿格栅的中央区域,双LED日行灯的设计则使得新款Silverado车型看上去非常漂亮。

2016款雪佛兰Silverado

2016款雪佛兰Silverado

2016款雪佛兰Silverado

而新车横跨格栅的一体色条,中间镶有雪佛兰的标志,环绕周围的切割线条更具现代感,引擎盖也历经了一系列的改进,看起来比以前更为结实,保险杠由于减少镀铬的使用而没有之前具有侵略性,加之两侧搭配双LED行驶灯与LED雾灯,都让我们看到一个更为现代的Silverado。

配置方面,新款Silverado将配备最新一代的MyLink信息娱乐系统,该系统可兼容苹果CarPlay和安卓Android Auto的兼容性。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将提供多款发动机可供选择,其中包括一款4.3升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85马力(212千瓦),峰值扭矩达413牛米(305磅英尺),另外,新车还可以搭载一款5.3升V8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355马力(264千瓦),峰值扭矩达518牛米(383磅英尺)同时,新车还能够搭载一款6.2升V8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420马力(313千瓦),峰值扭矩达623牛米(460磅英尺)。此外,新车还配备了更多的安全技术。更为重要的是,新款Silverado还提供了8速自动变速器可供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皮卡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