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保时捷-Panamera

超低价好车团购

曝保时捷Panamera渲染图 巴黎车展首发

2016年06月06日 08:28:5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逯盘辉

凤凰汽车讯 日前,海外媒体根据之前泄露的全新保时捷Panamera的官图绘制了一张新车的渲染图,新车造型相比上一代车型有了显著的变化,届时新车将作为2017款保时捷Panamera于今年10月份举办的巴黎车展首发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借鉴了Panamera Sport Turismo概念车的设计语言,相比老款车型臃肿的尾部,新车的尾部线条更加流畅而又灵动,尾灯组造型也进行了全新设计。前面看去,新车采用了保时捷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全新样式的前保险杠造型更具视觉冲击力。侧面看去,大尺寸多双幅轮圈为新车增添了运动气息,车门上方独特的L型腰线设计,视觉效果非常出色。

从之前曝光的内饰谍照可以得知,全新Panamera将中控台上的大部分实体按键更换成了触控按钮,中控台的布局也进行了些许调整,换装了大尺寸显示屏的信息娱乐系统和全新样式的换挡手柄,空调出风口样式也更换了样式。动力方面,据悉全新Panamera的动力系统将保持现款的配备,最高车型将配备4.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还将提供插电混动版本。更多新车消息,敬请关注凤凰汽车后续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Panamera
Panamera
指导价:99.8-136.3万元
2.9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9.8-136.3
跑车
2.9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