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进口福特-概念车

超低价好车团购

福特将生产无人驾驶汽车 或2021年推出

2016年08月18日 09:42:4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grace

凤凰汽车讯 近日,据国外媒体报道称,福特首席技术官奈尔(Raj Nair)宣布:“福特决定放弃了驾驶员辅助技术,直接生产不需要人类驾驶的完全无人驾驶汽车。” 另外,新车计划将在2021年推出。

众所周知,福特汽车一直以来都侧重于自动驾驶汽车技术研发,福特最近宣布实现SAE 4级自主车的推出,这意味着汽车将不需要驾驶员干预。据悉,新车设计源于谷歌的自驾车原型,该款汽车不仅没有方向盘,还没有脚踏,或任何种类的驱动控制系统,新车允许自主选择驾驶模式,但能够确保任何情况下实现自动化驾驶驱动。

据悉,福特计划投资直接生产完全无人驾驶汽车的计划使其从其他汽车公司中脱颖而出,占据采用自驾系统的传统汽车份额,竞争对手锁定奔驰特斯拉。这些汽车是为商业移动服务而特别设计的,如出租车公司,另外,为了升其自主汽车的研发速度,福特表示将进行投资和合作,新车日后将有可能进入大众消费市场。

此外,2016年福特汽车将把自动驾驶研发车队的规模扩至3倍,成为拥有最多完全自动驾驶车辆的汽车厂商。30台自动驾驶的混合动力轿车分别在美国的加利福尼亚州、亚利桑那州与密歇根州的公开道路进行路测,到2017年,这一规模还将再增加至三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概念车
概念车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豪华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